发改委:9月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日下午,我们从国家发改委官网获悉,9月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为年内第五次搁浅

  9月1日下午,我们从国家发改委官网获悉,9月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为年内第五次搁浅。

  自2017年8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期以来,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9月1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8月1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同时考虑8月18日未调价金额,累计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我们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保监会日前再次扩大保险公司自主定价权,下调费率浮动系数下限,降低车险费率水平,减轻消费者保费负担。

  我国汽车产量仍将保持平稳增长,预计2020年将达到3000万辆左右、2025年将达到3500万辆左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5/45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