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选择困难症家用车选日产奇骏就对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国内日产车的市场非常的不错,在各种销量排行榜上也经常看到日产车榜上有名,在这其中除了口碑极好的“两田”之外,日产也是一大巨头,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日产奇骏这款车吧

  现在国内日产车的市场非常的不错,在各种销量排行榜上也经常看到日产车榜上有名,在这其中除了口碑极好的“两田”之外,日产也是一大巨头,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日产奇骏这款车吧。

  外观方面,奇骏在车身的设计上,选择了在方方正正的造型中,加入了许多柔和化的线条,使车身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奇骏取消了保险杠下方的前、后防擦护板,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也变得十分纤细,中网部分看上去和逍客竟有几分相像。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头部分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轴距也由原来的2630mm加长到了2706mm。

  内饰方面,采用了比较实用的设计,整体偏向于家用化风格,在档次与舒适度上的表现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内饰的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细节处运用了银色饰条作为点缀。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能够给予驾驶者更多的保护和安全感,方向盘的造型和新天籁十分相似。中控台与门板部分大量面积的使用了软质材料,给人一种细腻精致的感觉。

  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kW。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同一款CVT无级变速箱。

  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同级车中的表现虽然中规中矩,但还是十分可靠的。如果想要买一辆家用车,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车型还不知道应该选择,那么选奇骏就对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7/464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