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从天津到武汉的长途汽车有没有我要确切的时间和票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问过通莎了,已经取消了

  我问过通莎了,已经取消了。9月29日,还有哪个客运站有天津到武汉的长途汽车。目前我订到去天津的火车,回程的车票没买到。只能走长途汽车。求客运站名、电话、票价,到武汉的发车时间...

  我问过通莎了,已经取消了。9月29日,还有哪个客运站有天津到武汉的长途汽车。目前我订到去天津的火车,回程的车票没买到。只能走长途汽车。求客运站名、电话、票价,到武汉的发车时间。

  展开全部您好 天津汽车站没有一个像样的官网 汽车班车确实查不到 不过查到武汉有车到天津 我觉得你可以咨询一下武汉那边到天津的班车 从那个站返回就是了金家墩客运站 85309300 宏基客运站 88074968 区号都是027 这两个站每天都有到天津的车 希望你能问到详细答案吧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2/509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