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左右的国产汽车推荐你4款!看看有没有你的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要说国产汽车怎么能不提上市第一个月就卖出3000多台的领克02呢,基于CMA平台,沃尔沃团队调校,还有颜值,都是心动的理由

  1、要说国产汽车怎么能不提上市第一个月就卖出3000多台的领克02呢,基于CMA平台,沃尔沃团队调校,还有颜值,都是心动的理由。外观方面领克02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无论是分体式前大灯组还是贯穿式尾灯都是很好认的,我觉得吧,比领克01要协调。内饰和01也没啥区别,中控台依旧偏向驾驶员一侧,用料也依然厚道,磕一下不会疼,车身比01要小一点儿,前后排问题不大,主要小在后备箱上了,加上定位本来就是紧凑SUV小是自然的,不过后排放倒后地板不是纯平的,应该会少很多乐趣吧,最明显的缺点,当然是三缸发动机了,抖是肯定的,生理缺陷,虽然有四缸的2.0T劲Pro版,但17-19万的售价摆在那,差出去半个车了,所以走量的还得是三缸的,不知道是不是受抖音的影响,全系没有电尾门,看来我和网红就差一台领克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2/511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