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白云国际汽车文化节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广州白云国际汽车文化节在广州百信广场举行了开幕仪式

  广州白云国际汽车文化节在广州百信广场举行了开幕仪式。本次文化节以“共创 • 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旨在为行业和消费者打造一个轻松购物、畅享汽车生活的优质平台。

  本次汽车文化节融合汽车展销、汽车服务、汽车文化等内容,通过精心筹备,为市民朋友们打造一场集优惠、文化、娱乐为一体的汽车嘉年华。活动现场各大汽车品牌云集,多种热销车型和新车型齐齐亮相。

  开幕式上,白云商圈商会揭幕仪式举行。白云商圈商会负责人表示,白云商圈商会的成立,对于规范市场秩序,维护良性竞争,促进长远健康发展,实现行业自律共赢具有积极作用。

  随后,主办方进行了广州市白云区汽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据悉,目前协会成员单位基本涵盖汽车销售、维修及相关配套服务等各个方面,成为广州市乃至广东省内汽车行业的重要力量。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参会白云企业家登台发表诚信宣言,承诺全力构建诚信公平的商业环境,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共创美好新生活。

  广州市商务委、白云区有关方面领导和白云商圈商会、白云区汽车行业协会等有关组织负责人出席并致辞,共同见证2018广州白云国际汽车文化节开幕。据悉,本次文化节由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广州市商务委员会指导,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广州市白云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广州市白云区汽车行业协会、白云商圈商会和百信广场联合承办。

  近年来,依托广州这一汽车产业大市,白云区在汽车销售方面的实力也不断加强,行业区域集聚效应日益显现,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较大的拉动作用。

  汽车行业大幅规模化、集聚化发展的态势,为白云区举办惠及全民的大型汽车文化节创造了有利条件。白云区科工商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白云区在前两年已连续举办两届购车总动员活动,整合了商场等跨界资源,受到辖内商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今年在前两届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引入文化元素,倾力打造2018广州白云国际汽车文化节。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贯彻落实广东省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文件精神和广州市稳增长促消费的工作部署,促进白云区商业综合体与汽车行业的资源整合,展示汽车销售行业的雄厚实力和各民营企业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018广州白云国际汽车文化节是突出展现白云汽车行业大幅规模化、聚集化发展趋势,助推白云汽车零售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白云汽车文化节聚焦汽车产业,定位汽车文化,正努力打造成为白云一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靓丽名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4/527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