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的车座椅如沙发般舒服又省油车主却一直吐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友头条-车友号车买买网]一直以来,骐达都以经济舒适范来示人

  [车友头条-车友号车买买网]一直以来,骐达都以经济舒适范来示人。然而,自从改款以后,外形变得更加运动。至于其他方面有什么变化,我们不妨来听听车主们是怎么说的。

  最满意的点:座椅很柔软舒适,就像家里的沙发一样,坐姿也很舒服。前挡风玻璃视线很好,空间也很宽敞。车内噪音比较少,走高速时也挺安静的。方向也很好打,做工也够精良,CVT变速箱匹配平顺,没有顿挫,不会让人有一点点的不适。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省油。

  最不满意的点:日间行车灯在雾灯的位置,不太喜欢。后排凸起有点高,影响中间人员的乘坐感受。同时,酷动版中间没有头枕。中央扶手箱偏短,放手不太好放。悬挂偏硬,这点与老骐达不太一样,过烂路时后排有点颠。雨刮并非无骨雨刮,影响视觉感受。大灯亮度偏低,晚上行车不太容易看。

  目前行驶里程:目前已经走了2200公里,走了高速加市区加乡间公路,综合油耗在6.8L/100km左右,很满意。

  最满意的点:空间无敌,前排调到正常位置时,后排翘个二郎腿完全没压力,只是牺牲了后备厢空间。双区自动空调操作起来很简便,不会太难用。

  整车隔音还是可以的,在100km/h时依旧很安静,只有上到120km/h时,才会有种hold不住的感觉。配置很高,带有很多安全配置,例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油耗很低,走了170多公里的高速,表显油耗在5.1L/100km,真省。

  最不满意的点:只有主驾驶位的玻璃有一键升降,而且没有灯,晚上就全凭手摸。车钥匙和一键启动的按钮看起来很廉价。

  目前行驶里程:现在已经开了2100公里,本人开车比较温柔,所以综合油耗在7.5L/100km左右。

  最满意的点:外形年轻有运动范,内饰也挺精致。动力虽然不算猛,但也足够在市区很好地游走。日产沙发厂果然名不虚传,坐起来相当舒适。轮毂样式很漂亮。各种安全配置齐全好用,盲区辅助也感应得很好。

  最不满意的点:日间行车灯在雾灯附近,容易让人误会。大灯亮度不够。一键启动按钮放方向盘后部不太习惯,点烟器在中控台下方也不够人性化。扶手箱位置设置得不太合理,手套箱感觉没什么阻尼,很廉价。多媒体系统并不支持视频播放。

  骐达依旧是一款居家使用的好车型,只是在这个基础上,又让驾驶员多了一点点操控的私心而已。配备了那么多安全性配置,开着就足够让人放心。不过,作为一台日系车,后排有凸起,这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推送最新的汽车资讯及用车技巧,帮助你买车用车。(文/车友号 车买买网)

  口碑 3.油耗--提车之后开了几天市区就直接上高速了,从最初的油耗8.2降到了现在的6.1,高速时最佳油耗4.3,日产出了名的省油,你懂得!4.安全配置--六个安全气囊、刹车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都不错!5.性价比--权衡很久才出手的,整个经济实惠,绝对是日常出行居家神车!

  口碑 骐达智行版配置够用,家庭用车很好的选择,空间大,六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倒车侧方提示预警

  经济实惠,适合新手,想拿来练手,日常使用,如果有更合适的麻烦推荐一下,新人不太懂买车,需要提车时注意什么,这两辆车价位大概多少,自动挡的。谢谢!

  精华汇总 丨归壹 · 2018第三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1/655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