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块连个中控大屏都不给这车还有存在的理由?买它的人都是有追求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同样都是10万,我不仅要空间大,而且配置也要丰富,这是一个务实的作风,就像一个蛋炒饭,管他好不好吃,填饱肚子再说;而现在也有一些人,花同样的价钱,他宁愿委屈点也要吃得稍微好一点,味道好放在第一位,这是小资的生活

  同样都是10万,我不仅要空间大,而且配置也要丰富,这是一个务实的作风,就像一个蛋炒饭,管他好不好吃,填饱肚子再说;而现在也有一些人,花同样的价钱,他宁愿委屈点也要吃得稍微好一点,味道好放在第一位,这是小资的生活。所以,虽然合资小型车被国产品牌打压得不要不要的,但每个月仍然有几万销量的市场。

  10.68万的顶配致享,别说倒车影像和自动空调了,就连个中控大屏都没有,安全气囊也只有三个,甚至内饰的设计还是10年前的模样,看上去就是一种廉价的感觉。转眼看看价位差不多的宝骏560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电动座椅,不仅空间高致享几个等级,就连配置也高它数个档次,有什么理由放弃宝骏560?如果单单看配置表的话。

  靠填满配置表就能把车卖好,那造车真是太简单了。我一直都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同时我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再花销的配置都贵不过汽车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

  过去中国品牌对这三大件有点忽视了,可是最近一两年,我们看到很多中国品牌在努力地想要做好这三大件。例如比亚迪请了奔驰的底盘调校专家汉斯,还有哈弗它们也有很多外籍的工程师等等。但是一两年就能把一个品牌的车调校好?我有点不相信!

  虽然致享的内饰样式是挫了点,配置是少了点,可是它的三大件是丰田80多年来沉淀积累下来的,不是中国品牌短短几年能追赶的。所以,同样都是麦弗逊前悬挂,同样都是扭力梁的后悬挂,我就是调得比你舒服。

  之前我开过不少中国品牌的车,有些车开着真无感,拍完照片我就没有开下去的欲望了。而这台致享,我们拿到手的时候里程只有5km,还车的时候已经走了657km了。1.5L+CVT这个买菜车的黄金组合让人有点不舍,车身尺寸小,动力输出线性,在车流中见缝插针总是那么得心应“脚”,能缩短我到家的时间。关键油耗还低啊,657km的平均油耗为6.5L/100km,而且还是磨合期里面的。

  所以致享它不能给你听出耳油的音响,也给不了你操作便捷的触摸大屏,甚至给你一种逃离车厢的压迫感,但是它给你的舒服驾乘体验却是很多同价位车型给不了你。

  致享寥寥无几的配置上却有定速巡航这实用的配置,这台致享陪伴我们的很多时间都是在高速路上,这个定速巡航就非常管用了。可是由于仪表盘是机械的指针式,定速巡航的调节不能实时反馈到指针上,所以很难调的精准。

  纵使它好,可是它好的却是很多消费者感受不到的。没有开过一定数量的车,你很难说出一个之乎者也,很多消费者去试车,时间非常有限,感觉都差不错。再加上旁边的销售一说,这悬挂软,舒服;大脚油门下去,有推背感,动力强。却不知道什么顿挫,什么晃动,一个劲地被忽悠。

  本来配置表已经输了,再加上销售的花言巧语,这些看上去很粗糙的小型车自然就变成被嫌弃的对象,甚至光在车内看都已经给他们定了死罪,确实致享的内饰真的很廉价,第一眼看上去就没有驾驶的欲望,建议改改。

  其实像致享这些合资小型车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都看不见,例如合资大厂的品控,二手的残值,可靠性和耐久性等等,这些中国品牌要想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超越,还是有点难度的。

  就好比大排档里面的西红柿炒鸡蛋只要20块,五星级的却要38块,为啥那么贵?这鸡蛋是来自阿尔卑斯山里面的养鸡场?还是这西红柿是用长白山矿泉水灌溉的?我想应该不是,只不过五星级的酒店会更用力去刷他们的盘子,更勤奋地帮你斟茶递水,更用心的去烹饪这道菜,所以哪怕西红柿炒鸡蛋是五星级酒店最便宜的菜,你也会吃得很舒服。(文/车友号 青主评车)

  口碑 可以说全满意,外观颜值高,动力强,内饰舒适,用料良心,尤其音响效果很赞,很舒适很享受!首先是宝骏560的空间,别看它属于紧凑型SUV,但在空间表现方面却特别出色,像我在主驾驶位上,头部空间都要留有很大间距,坐在后排也是感觉挺宽敞的,已经足够了,这点相信试过的朋友都会认可!主被动安全配置,性价比很高!!

  口碑 最满意的油耗,跑了2050公里,共加了950元的油钱,差不多是4毛7的油耗,新车在磨合期,过了会更省些吧!我跑高速多点,带老婆孩子春天里去踏春!配置高:燕飞利仕音响,一键启动,马牌静音胎,电子手刹,ESP,胎压监测,上坡辅助,方向盘调节,电子助力很轻盈很方便,定速巡航最实用,电动座椅,电动后视镜折叠加热功能都有,厂家真是摸透我们买家的心啊!线车展定的车,该送的都送了,前后行车记录仪,迎宾踏板,脚踏板,前后保险杠,地胶,大包围脚垫!呵呵,给经销商真心点赞了!

  口碑 配置高,全景天窗、高档内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影像、胎压监测、还有燕飞利仕音响,科技配置、安全配置、舒适配置都不错,内饰也高档

  口碑 这款车让我最满意的还是这车的外观,外观颜值高,简约大气上档次的那种,车身线条很流畅,且带有一种时尚元素在内,让人越看越爱不释手

  希望帮忙我认识车了解车,因为本人还是汽车小白 ,刚在网上看到这几个车挺不错

  精华汇总 丨归壹 · 2018第三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1/655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