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烧机油最严重的5个汽车品牌日系上榜第一名国内最泛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机油这个问题,目前有两种现象一种是本田的机油增多,一种是德系的烧机油现象,很多消费者就调侃说这两家车企是要开展合作关系了,机油增多目前在本田和长安CS75身上表现的比较厉害,但是如果说到烧机油其实很多品牌的车子都存在这个问题的,当然最为明显的还是大众旗下的车型,烧机油并不是严重影响驾驶的问题,所以很多消费者也就忽视了,那么在市场上有哪些品牌存在着严重的烧机油问题呢?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下吧

  说到机油这个问题,目前有两种现象一种是本田的机油增多,一种是德系的烧机油现象,很多消费者就调侃说这两家车企是要开展合作关系了,机油增多目前在本田和长安CS75身上表现的比较厉害,但是如果说到烧机油其实很多品牌的车子都存在这个问题的,当然最为明显的还是大众旗下的车型,烧机油并不是严重影响驾驶的问题,所以很多消费者也就忽视了,那么在市场上有哪些品牌存在着严重的烧机油问题呢?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下吧。

  可能在大家眼里沃尔沃品牌是完美的,现在的沃尔沃表现的是非常的不错的,现在被吉利收购之后,多款重磅车型上市之后也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安全性方面做得非常的不错,如今的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雷神之锤了,很符合消费者的口味,那么说到烧机油的现象其实还是存在的,可能就是并没有以上几款车型严重,所以被很多人忽略了,沃尔沃烧机油现象主要出现在XC60/XC70这几款车型上。

  说到奥迪烧机油是最严重的可能大家都不服,其实老司机都明白烧机油是奥迪家的一大特色了,但是能上榜是绝对的,奥迪作为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型,在烧机油方面表现也是很直接,多款奥迪车型都存在烧机油的问题只是并没有像机油增多那样明显而已,奥迪主要有哪些车型会烧机油呢?通过小编对美国消费者报告上总结A3/A4/A5/Q5/Q7/S4/S5等几款车型烧机油的现象是最为严重的,多款车型在国内有售,所以如果说特别计较烧机油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奥迪的车型可能并不适合你。

  当然了烧机油这种比较普遍的现象宝马身上也是存在的,宝马一直是主动操控和性能的,很多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对宝马还是有一种喜爱,比如新款的宝马X1,尽管是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即使是处理的很细微,但是三缸机的通病还是存在的,所以品牌影响力是个好东西,让一些真爱粉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宝马在烧机油的车型当中也是比较的多,宝马在消费者报告中烧机油车型占8款,包括3系/5系/6系/7系/X1/X5,国内就是这样当一种事件成了普遍性就会被视为正常。

  斯巴鲁这个品牌可能大家就陌生了,这是一个日系品牌,很对人会深信不疑,日系车也会烧机油吗?其实这个斯巴鲁烧机油的问题是难免的,因为斯巴鲁车系是水平对置发动机的设计,也是其品牌的一大特点,但是由于重力的问题,发动机的活塞往往会出现机油过少的情况,那么肯定需要改进,斯巴鲁为了避免这种问题,使用的都是粘度比较低的机油,这样更容易进入燃烧,所以会造成烧机油的现象,这个应该属于设计问题,并不是技术缺陷。斯巴鲁有4款车型烧机油问题比较严重,森林人/傲虎/力狮/翼豹。

  在国内发生烧机油的最厉害的无非就是大众品牌了,大家对大众车烧机油想必印象深刻,从差不多10年以前,就陆续有大众品牌各车型出现不同程度烧机油的报告,作为大众这个子品牌的车型也表现的很明显,只是大众集团还是不愿意承认,他们觉得这是机油消耗比较的大而已,这样的解释其实也是在理的,因为大部分德系车的动力,扭矩都会比较大,在机油润滑需求也更大,这也算是唯一可以安慰大众粉的理由了,但是大众速腾,迈腾等等车型都有存在烧机油现象,也成为公认的事实了。

  通过上面一些分析德系车型在烧机油方面是比较的厉害,当然了还有一些品牌,比如雪佛兰。保时捷、奔驰等品牌的部分产品存在这个现象,只是不再国内有售,小编就没有整理出来,你愿意接受这种烧机油现象吗?下方评论出你的观点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4/681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