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花十万块钱买车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买车的经历真是喜忧参半,当时得知中签了,其实我心里没有那么高兴,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两年家里的一些变故,经济压力实在有些大

  说起买车的经历真是喜忧参半,当时得知中签了,其实我心里没有那么高兴,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两年家里的一些变故,经济压力实在有些大。没有多少预算能拿来买车,可是中了不买那真是有一种暴殄天物”的感觉。所以跟家人商量之后定了预算十万的额度…不能再多了!

  既然决定咬牙也要买,那么接下来就是漫漫选车路了…选车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挺难的,买合资还是买自主?其实我并不纠结,常言道,黑猫白猫能抓耗子就是好猫。预算摆在这儿,经过了一番筛选,这个级别该看的都看了一遍,最终锁定目标,可着10万内挑了俩最贵的,一个9.99万元的桑塔纳,一个9.88万元的全新帝豪。

  虽然预算有限,但哥不是个凑合的人。既然钱都花了,那肯定得买个这个级别里最好的。外观上大众真是没什么可说的,一个外观整个家族都搞定,压根不给你挑剔的机会。

  至于全新帝豪嘛,虽然也是家族式设计,但是这个水波纹的格栅看着还算有设计感,更立体更深邃了,有种一眼望不到底的感觉。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车灯也是我看前脸最关键的部位。都说氙气的比卤素的好,LED大灯更好,全新帝豪就有LED大灯,前后大灯都是用的LED灯源。

  可是媳妇和老人孩子不懂啥是氙气的LED的大灯,他们觉得车子够大就好。选车时候媳妇最关心的就是空间,我觉着作为家用车这也无可厚非,毕竟配置可以后期加装,但是轴距的劣势无法弥补。全新帝豪轴距2650mm,比桑塔纳足足长了小50mm。去店里实际体验也跟数据反应的一样,帝豪确实更宽敞些。

  哦对,还有后备箱,带孩子出去玩,去超市大采购去啊,没个大后备箱线L真是大了不少……

  说实话,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可能很少有人会对大众的内饰感冒,泛善可陈的设计实在是无力吐槽……这么一对比,帝豪的内饰样式真的是碾压级的优势。要光看内饰,真觉得这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车…

  安全配置我是很看重的哦,全新帝豪挺争气比桑塔纳多了前排侧气囊和前后头部气囊。

  例如一些实用的配置,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座椅,自动空调。这些东西,都是帝豪有的,桑塔纳没有的。我的天平已经开始往一侧倾斜了。

  我对动力方面要求不高,开着平顺就行了。两台车都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次大众桑塔纳终于扳回一城,不过也是微弱优势。桑塔纳最大马力:11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全新帝豪最大马力为109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前者变速箱为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是CVT无级变速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0/722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