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标致Rifter评测实用主力充满个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语:在过去的几年里,标致通过重新推出其作为时尚SUV的3008和5008 MPV,取得了一个主线

  导语:在过去的几年里,标致通过重新推出其作为时尚SUV的3008和5008 MPV,取得了一个主线。现在它希望通过最新版本的Peugeot Partner Tepee重复成功,现在重新命名为Rifter。被称为休闲活动车辆,它与雪铁龙和沃克斯豪尔表兄弟Berlingo和Combo Life一起开发。本文将概述标致Rifter这款车的相关信息,让你对它有个大概的了解。

  Rifter从前面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从SUV的兄弟姐妹那里获取设计线索。它看起来也更加坚固,有防滑板和车顶导轨,而且车身高度更高。在内部,标致的独特I-Cockpit引入了同样的故事。

  如果您不熟悉标致的内饰布局,那么会有一个方向盘,数字仪表板后退,中控台由一个8.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控制。无法摆脱这样一个事实:Rifter是一辆面向车的车,从外观,前排座椅位置和驾驶方式可视化。

  然而,在实用性方面,Rifter得分很高。根据您是选择标准版(4.4米五座)还是长版(4.74米七座)版本,负载能力范围从基本的775升启动容量到总计4000升第二排座椅折叠,第三排拆下。

  后侧门滑动,方便进出,巨型后挡板打开掀背式。在某些版本中,后挡板窗口也会打开,以便快速访问引导空间。内部巧妙的存储解决方案包括后部引导空间中的大型飞机式储物柜,同时还有许多其他有用的空间,从仪表板的顶部开启盒到深度门盒。我失去了数量,但是标致声称机舱内散布着28个“宽敞的存储区”,我没有理由怀疑。

  提供两种高效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每种都有不同的动力选择。1.2升PureTech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初只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我认为随后将采用八速自动变速箱。发展109马力,它的能力为11.7秒0-62小时,燃油经济性为51.4mpg,同时排放126g / km的二氧化碳,还将提供128bhp版本。

  还提供1.5升BlueHDi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74bhp,99bhp或129bhp。降低动力版本特别节俭,经济数据为68.9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11g / km。

  但是,如果你想要自动变速器,你将不得不为BlueHDi 130(129bhp)增添动力。同样值得注意的是,Grip Control可以在更具挑战性的条件下提高牵引力,可作为选项提供。它不是四轮驱动,但它是下一个最好的东西,它很适合汽车的积极生活方式定位。

  Rifter有三种装饰级别:Active,Allure和GT Line。升降机配备齐全,标配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道路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前后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和驾驶员注意警告。

  在前面你已经坐得很高,一旦你调整到前面不寻常的标致布局,Rifter很容易驾驶。在城市中,它具有良好的视野和轻型转向,因此特别好。

  这不是开阔道路上的精致高度,但它以实用的方式骑行得足够好。Rifter不是那种你可能会在乡村公路上匆匆忙忙的车,但它可以令人惊讶地活跃,尽管在转弯时没有逃脱车身侧倾。在这样一辆高大的厢式车上练习赛道。

  发动机改进很好,但在某些道路上,道路和风噪声很明显。如果您打算长途旅行,那么更轻松的柴油机将是您的最佳选择,但对于学校跑步和购物探险,1.2汽油发动机将会很好。

  八速自动变速箱似乎与130hp 1.5柴油相匹配。但是,值得记住的是,75和100版本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机舱通常看起来很好,但它肯定有一个更持久的感觉。

  全新的标致Rifter充满了个性,完美无瑕,提供外观酷炫,宽敞,实用的汽车,适合大家庭、以及有冒险精神的情侣和朋友。你对于这款车有什么想法?它有没有吸引到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27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