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七座合资车!超大储物空间百公里油耗仅6L!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七座车的需求,但是市场上大多数七座车都是SUV型的,但是空间上个可能又不会满足,要想有一辆颜值上过得去,空间性能上也满足的话,一些跨界车型也就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七座车的需求,但是市场上大多数七座车都是SUV型的,但是空间上个可能又不会满足,要想有一辆颜值上过得去,空间性能上也满足的话,一些跨界车型也就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沃兰多就是这样的一辆车,从前脸上看就像是一台SUV,如果没有轿车般低的离地间隙,那就真是一台SUV了。沃兰多的设计显年轻时尚,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风格,外观独特的海岩灰配色,十足的潮男形象。在内饰上,受成本的限制,在用料上面显得很粗糙。中控台的设计上显得很人性化,红色配线部分很亮眼。

  沃兰多非常灵活多变,座椅都是可调节的,空间比较大,第三排的乘客坐着也不会感觉到憋屈。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可以看到,可储物的空间很大,过年过节回家装东西什么的都不是问题。车顶全景天窗的设计,让车内的采光效果更好,更友善。最便宜的七座合资车!超大储物空间,百公里油耗仅6L!

  沃兰多采用的是1.3T发动机+6AT的动力组成,163Ps马力、230N·m扭矩,驾驶沃兰多在中低速确实有非常爽快的动力响应。在市区驾驶沃兰多的时候,感觉平顺性稍有欠缺,收油时偶有顿挫,这应该和它运动取向的设定有关系。在油耗方面,沃兰多在一百公里能跑出6L油耗,就七座车来说,还是不错的。12万起步能买到怎样的合资车?这款家用七座车,超乎你的想象!

  总得来说,沃兰多的优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基本上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七座车的要求,价格也在12万左右,很值得考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28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