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云晨报孟晚舟获得保释福特大众或组建全球最大汽车联盟比亚迪将推出SiC电控电动车【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多,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法官宣布,准许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

  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多,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法官宣布,准许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

  法官在声明中表示,逮捕孟女士是基于美国的要求,但是美国方面尚未对孟女士正式提出引渡要求。法官给美国提出的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要求的期限是孟女士被捕之日起的60天之内。

  福特和大众正在考虑组建全球汽车工业史上最大的联盟福特(FORD)和大众(Volkswagen)计划在新年后宣布扩大联盟。届时,该联盟将涉及到更多领域,并涵盖新旧技术,可能包括在美国和其他市场共享装配工厂,合并部分营销和分销业务,共同开发产品或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

  关注微信公众号:电车之家官网(diancheguanwang),获取更多资讯。

  近日比亚迪对外宣布已投入巨资布局半导体材料SiC(碳化硅),有望于2019年推出搭载SiC电控的电动车。预计到2023年,比亚迪旗下的电动车将全面搭载SiC电控。【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9/796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