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旭光:全力推进重汽高水平科技能力创新体系建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比亚迪发布e系列 开启纯电车型普及e时代大众重组受阻:管理层与工会在裁员问题上矛盾加剧无印良品推出首款无人驾驶巴士“GACHA”多项业务创新纪录 2018斯堪尼亚持续增长公益助学 上汽红岩“红岩小学”走进双桥汽车新三包实施在即:动力电池需明确容量衰减限值博世亚太首个智能助力器生产基地于南京落成启用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自动驾驶排名出炉:为何中美领跑的都是IT巨头小马识途:2月重卡淡季不淡 多家企业增幅超一成服务省心 老司机都选欧曼超级重卡这位“好伙计”多地出台老旧柴油车

  比亚迪发布e系列 开启纯电车型普及e时代大众重组受阻:管理层与工会在裁员问题上矛盾加剧无印良品推出首款无人驾驶巴士“GACHA”多项业务创新纪录 2018斯堪尼亚持续增长公益助学 上汽红岩“红岩小学”走进双桥汽车新三包实施在即:动力电池需明确容量衰减限值博世亚太首个智能助力器生产基地于南京落成启用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自动驾驶排名出炉:为何中美领跑的都是IT巨头小马识途:2月重卡淡季不淡 多家企业增幅超一成服务省心 老司机都选欧曼超级重卡这位“好伙计”多地出台老旧柴油车淘汰补贴政策 卡友却说不换斯柯达在捷克试点车载包裹快递服务中汽协:万亿规模的商用车后市场正迎来巨变特斯拉安全报告:员工缺勤数增加两倍 工伤率过高?股市汽车板块跳水 汽车资本市场告别蜜月期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每卖十辆就召回一辆 新能源汽车品质大考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宽体轻客进入工信部新产品公示东风商用车全系标配东风车管家App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月15日讯 1月13日,中国重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传达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潍柴动力获奖项目团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谭旭光表示,中国重汽要全面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的重要指示,全力推动高水平科技能力创新体系建设,努力打造民族品牌,依靠自主创新实现更大发展。

  随后,谭旭光分享了潍柴动力10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介绍了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的盛况,以及潍柴动力“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申报的情况,据了解,该项目是山东省和全国机械行业唯一一个科技进步一等奖。

  潍柴动力近年来始终牢记总书记教诲,着力营造创新生态,努力打造民族品牌。1月9日上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潍柴动力创新团队一行,对潍柴动力获得国家科技最高荣誉表示祝贺,并对潍柴动力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刘家义强调,第一,心无旁骛攻主业 这是总书记对潍柴讲的,也是对全省提出的要求,所有企业都要心无旁骛攻主业;第二,扎扎实实搞创新 潍柴动力的发展,是以创新为基础的,如果没有创新,就没有今天的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三,一心一意谋发展 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支持潍柴科研团队、支持潍柴企业发展;第四,踏踏实实抓党建 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是我们一切工作的统领。”

  对此,谭旭光要求中国重汽全体干部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不争第一就是在混”、 “一天当两天半用”的理念,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全力推进中国重汽高水平科技能力创新体系建设,打赢全年任务目标的第一仗,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27/820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