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乘龙新H7驻车空调怎么打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3-13展开全部是怎么开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2018年新款乘龙H7,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的使用条件,分了南方版、北方版、西南版和智能版四个版本。可以满足不同使用条件下的实际需求。其中,南方版,配备了通风座椅、独立空调以及晴雨挡等,有效的应对了南方夏季炎热多雨的天气情况。北方版,标配了燃油加热、独立暖风、座椅加热等,在克服发动机结冰,车启动困难的同时,也为冬日里冒着严寒出车的司机们,送去了来及东风柳汽集团的温暖。西南版,则是标配了液力缓速器,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在山区、丘陵、高原等复杂路况下的安全出行。最后,还推出了紧跟时代潮流的智能版,搭配全新升级的V+车联网系统,线度无死角的智能监控和安全出行。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2条折叠回答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27/82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