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让盗版商家颤抖!网友:小孩子的喜爱是不可压抑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你们能够想象一直粉红调皮的动漫小猪,竟然能够给创作团队带来每年超过十亿美元的丰厚收入吗?  这是什么概念?可以说,这一营收额度是大多数上市公司都不曾具备的能力呢,在创业圈当中一家公司若果能够达到10亿美元的估值,那么他便能够摘拿到“行业独角兽”的美誉,给未来的行业世界带来无限开拓的可能性

  你们能够想象一直粉红调皮的动漫小猪,竟然能够给创作团队带来每年超过十亿美元的丰厚收入吗?

  这是什么概念?可以说,这一营收额度是大多数上市公司都不曾具备的能力呢,在创业圈当中一家公司若果能够达到10亿美元的估值,那么他便能够摘拿到“行业独角兽”的美誉,给未来的行业世界带来无限开拓的可能性。

  如今,一家动漫创作公司,凭借一款动漫形象产品就已然做到这个规模了,你们说牛掰不牛掰呢?

  不过这一次并非是所谓的“社会人”头衔所引发的“封禁”举措,也绝非是娱乐明星争相去依傍这只粉红小猪名气的八卦资讯。

  而是,《小猪佩奇》创作团队在中国开展大规模的“翻版打击”行动了,并且,行动相当敏捷,取得到的成果也相当瞩目---就在最近,一家在某国内电商销售“仿造《小猪佩奇》玩具”的商家被判处了正正15万的处罚。

  此次侵权小猪佩奇的商家,是一家名叫“汕头市聚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商家,其生产商家的“小猪佩奇厨房小天地”无论是在商标的使用,亦或者是人物形象的使用上都是明晃晃的进行着恶劣的商业“盗用”,蔑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知识产权保护法。

  此外,你们可别看这一判罚的金额也仅仅是“15万元”那么零星而已,这可是小猪佩奇创作团队在中国挥出的第一棒呢。你们要知道,在这片神奇国度上方,只要有心去觅寻“盗版”产品的话,那可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情哦,

  随便翻打开某宝的链接,输入上对应创作的名字,在几微秒之后,我们便能够看到结果反馈栏目上出现一系列的相关盗版创作的产品呢。

  最后,拾部君再给大伙传授传授“恰当的育儿”方法---绝非将动漫创作一禁了之方可一劳永逸的。

  对于有听闻过相关“家长对小猪佩奇的举报”资讯的朋友应当都知道相关的细节内容了,仅仅是出于小孩子会模仿动漫里面的角色去“学猪叫”,“跳泥坑”而做出了不厌其烦的举报抗议,

  幸运的是,小猪佩奇并未如同喜洋洋和熊出没那般遭受过短暂的下架的惩罚,这或许也是监管部门在度量拿捏维度的一次进步吧。

  但更为关键的是,举报是可行的事情吗?小孩子压抑空缺的需求,难道能够用“再压抑,再空缺”去得到满足?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小猪佩奇》这部动画片在很多艺术家的眼中其实也都算是一部不入流的“艺术创作”罢了,那是否就不应该给自家的孩子看这些创作呢?应当引导他们去看更高质量的,更具艺术涵养的创作嘛?(据我听闻,还真有不少的艺术创作者是这样教导孩子的)。

  但拾部君要说的就是,这样做也是大错特错的,先不说“趣味性”这一点(默认高质量的动画创作同样具备不低于小猪佩奇的趣味性),单从“共同话题”这一点来说,你们就不应该阻止小孩去看《小猪佩奇》,否则他们回到学校,应该用什么事物去和其他小孩子搭讪呢?

  放心吧,一部动画片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的,也就是陶冶情操,闲暇玩乐吧了,陪伴他们一块去挖掘内里的有价值的事物吧,家长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23/18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