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东方X小猪佩奇周末变身社会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早在小猪佩奇登录中国前,佩奇已是全球知名的动画人物

  早在小猪佩奇登录中国前,佩奇已是全球知名的动画人物。从2004年开始,14年的时间里,《小猪佩奇》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足以证明这只猪的高人气。

  2015年9月,小猪佩奇登录中国中央少儿频道,10月登陆视频网站,播放量至今已超百亿。

  中国网地产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旗下地产频道,是国内官方、权威、专业的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以引导正确的行业舆论导向为己任,为行业上下游关联企业、相关产业提供一个高效沟通与互动的优质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30/207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