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小猪佩奇手表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小猪佩奇是社会人的代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小猪佩奇手表简直不要太火,不但小孩子喜欢,就连打人也纷纷带起了手表,装起了社会人

  最近小猪佩奇手表简直不要太火,不但小孩子喜欢,就连打人也纷纷带起了手表,装起了社会人。那么,这个小猪佩奇手表究竟是什么梗呢?

  小猪佩奇社会人。其实这句话最早是在快手上看到的,那时候快手经常能看到一些纹身的人,然后配上各种社会摇。

  那么,为什么小猪佩奇是社会人的代表呢?其实这是因为快手上的“社会人”有一个显著特征,就是身上有纹身,小猪佩奇便被喜爱它的青少年群体作为自己的纹身,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个举动引来了更多网民的效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07/240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