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人、社会哥、社会大哥区别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云南新华电脑学院是经云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省(部)级重点计算机专业学校,采用三元化管理模式,教学设备先进,师资雄厚学生毕业即就业,学院引进了电商企业入驻,创建心为电商创业园区,实现在校即创业这类人,人中龙凤,产业广,兄弟多,排面大,早期什么混社会出身,功成名就之后,转入实业,洗白,号称某总某董,社会人中的顶级存在,是很多社会人的偶像

  云南新华电脑学院是经云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省(部)级重点计算机专业学校,采用三元化管理模式,教学设备先进,师资雄厚学生毕业即就业,学院引进了电商企业入驻,创建心为电商创业园区,实现在校即创业这类人,人中龙凤,产业广,兄弟多,排面大,早期什么混社会出身,功成名就之后,转入实业,洗白,号称某总某董,社会人中的顶级存在,是很多社会人的偶像。

  你们老家所在县城的各个山头的老大们,你们可以回忆一下,从小到大听过的你们县城的关于黑社会老大的传说,他们还安康吗?

  这一栏很难区分,跟大多数公务员级别一样,这一层级的人最多,很难出头,脑子不够,机遇不够,很多后期会转行。

  留着西瓜头或者光头,叫他砍谁就砍谁的那种社会人,多以在校学生、辍学学生、刑满释放人员为主。

  房地产、制造业、工厂、装饰、河沙、水泥、混凝土、餐饮,尤其是集中在娱乐行业,比如夜总会、酒吧、夜店。

  其实大多数社会人是看起来凶,穿得很魔幻,实际上并没有触犯法律,像那种明显掉脑袋的运输毒品之类的事儿,不是张牙舞爪的社会人做的事儿,更多的是一些毫无头脑的最底层的亡命之徒在干。

  比如快手上有很多社会人在直播,他们中其中一部分人其实是不上班的。(社会人普遍没有五险一金,也不怎么买保险,保险行业的朋友可以去试试水)

  不过也有大哥用毒品控制住社会人,大哥怒了,要砍人,好,社会人报恩的时候到了。(不过现在法治社会,砍人的事件越来越少,主要目的是恐吓和满足大哥们的排面上的虚荣心)

  有些大哥害怕寂寞,孤独。他有钱,但是没有朋友,那就养几个社会人,一个月也花不了多少钱。当作陪聊、陪玩。

  我在会所就遇到过一个养了四个个社会人的大哥,他说那是他保镖,不过该大哥也还是可以,没让兄弟们站着,可以坐,可以喝酒,可以拥抱妹纸。

  社会社会,之所以叫社会人,是因为要混社会,混社会混的是什么,混的是关系。

  越是不怎么讲究技术的行业,关系的作用越大,关系也就是熟悉、喜欢、彼此信任的程度。

  我参加过一个人社会人的婚礼,我的天啊,来了二十几个他的“干亲家”,这也许是我这种人无法理解的潮流吧,但是表示尊重。

  真正的变态杀手,我只听过名字,从未见过,也许那些变态杀手,平日里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卖部老板,谁都看不出来。

  说到底,社会人是一些人的生存方式罢了,他们以谋生为主,砍人、杀人为辅,或者说是迫不得已。

  社会人交际广泛,对信息把握也还算准,提供一个信息,有时候可以赚取好几万甚至几十万元的报酬。(当然,这是少数人)

  在这种不以核心技术为主要竞争手段的行当里,那就比谁的命好了,所以他们更喜欢求神拜佛,甚至是做法事,而不是看马克思。(不过我倒是觉得多看看马克思的著作,也许有助于他们爬升)

  不确定的因素太大,上面大哥的喜怒哀乐变幻无常,所以社会人对命运的依赖很大,他们把自己的前途跟玄学绑在了一起。(除了玄学,社会人也喜欢广交兄弟,以获得更大层面的支持,谁说不是呢?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正是我们也需要学习的吗?)

  还有更多的社会人,是一种寄生的生活状态。跟正文开头的那个假扮保安去拆迁的社会人一样,他们有很多出场费和喝茶费。

  社会矛盾方方面面,法律总有解决不了的地方,那么这时候,到了灰色地带,就有社会人的一席之地了。

  其实我见过的社会人,基本都会考虑自己的自由和生命安全,没有几个会真的拼命,但是他们会在外表上把自己武装得很凶。

  真正凶狠的,是那些完全没有法治概念的土匪和手脚不知轻重的小崽儿,说实话,我很怕他们,因为他们完全不讲规矩,说毛了就乱搞。

  一个人只要还爱他的自由只要还爱钱,事情就有的谈,但是被亡命之徒碰见了,那就惨了,所以那些亡命之徒,并不是社会人范畴。

  当然,社会人也会动手,也会拿钢管管制刀具,只是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恐吓为主,完成老大布置任务为主,真的要他们杀人?这么蠢的人,这个时代不多了。

  4:享受一种虚无的人际关系膨胀(社会人的婚礼还是蛮风光的,攀比嘛,我理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19/312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