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本土诗集《就这么一直爱着》新书发行 快来一睹为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江津网7月8日讯(记者杜文飞实习记者舒发坤)就这么一直爱着/即使冷酷的风,凄迷的雨/掳走你身上最后一片叶子/打落你身上最后一声鸟鸣

  江津网7月8日讯(记者杜文飞实习记者舒发坤)就这么一直爱着/即使冷酷的风,凄迷的雨/掳走你身上最后一片叶子/打落你身上最后一声鸟鸣。昨日,由江津区文联、区作协组织召开的《就这么一直爱着》新书发行会在区文联六楼会议室举行。这是江津区文化史的又一力作的出版,也是江津本土诗人杨平第三部个人诗集的出版。

  《就这么一直爱着》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发行。该诗集是杨平近年来的诗作集,收入150余首,大部分在各级纸媒上发表过。该诗集分五辑,各辑各有侧重点,第一辑主要是写春天的感觉:春天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令人向往的;第二辑主要描绘乡间原野,那是诗人诗性、诗心、诗情生长的原发地,诗人表达了对大自然深深的热爱;第三辑主要表达了诗人从平凡事件中发现的深刻的哲学情味,诗人对一切现象的思考;第四辑是对第三辑的深化,内容的拓展及形式的多样让人耳目一新;第五辑倾向于旅行感悟:名山大川、人文地理、衰草颓寺无不让诗人感慨万千,情绪汹涌,故无不入诗而让人掩卷深思。

  据杨平介绍,本次创作中没有用奇崛怪异的写作手法及用语来抒写他的所视、所闻、所感、所思,仅用平实的语言写出了不平凡的见识体察。他在诗中于炼意、炼字处下深功夫,“吟安一个字,捻断数茎须”当在他的诗歌中有很大的启示。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编辑部主任:郑江黎责任编辑: 罗梅 2018-07-08 11:41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江津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江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 传线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查医保社保、医院挂号、网络问政、网上相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29/371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