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展欢乐启幕社会人邀你一起来合影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5年《小猪佩奇》从英国引入中国,优酷视频视频播放量100亿次,maybe宝宝还不会叫妈妈,就学会了叫佩奇!无论小猪佩奇的展览还是游园会,不管在台湾、香港、上海、还是北京,都能成为当地最强溜娃圣地

  2015年《小猪佩奇》从英国引入中国,优酷视频视频播放量100亿次,maybe宝宝还不会叫妈妈,就学会了叫佩奇!无论小猪佩奇的展览还是游园会,不管在台湾、香港、上海、还是北京,都能成为当地最强溜娃圣地。

  10月1日起,小猪佩奇主题展在山川花园里营销中心欢乐启幕!活动现场,憨态可掬的小猪佩奇,山川花园里被萌娃和宝爸宝妈们强势占领,孩子们合影不停、开心得要飞起来~

  这里有小朋友们熟悉的佩奇一家:温和的妈妈、宽厚的爸爸、还有弟弟乔治,各种造型一一呈现供大家尽情拍照!“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看的出来小朋友们很喜爱小猪佩奇哦,那份单纯喜欢的样子,真是令人心情愉悦!

  为让大小粉丝尽情体验佩奇魅力,展览持续到10月7日。期间各种佩奇一家的造型可供拍照留念,欢迎小朋友和宝爸宝妈们,一起来和社会人合影留念哦!

  南阳的粑粑麻麻们~颤抖吧!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7日),仅此7天,小猪佩奇主题展萌袭花园里,社会人邀请你来合影啦!

  他们的童年有小猪佩奇的陪伴,他们要的快乐很简单,而我们要的也很简单。佩奇一家都很喜欢山川花园里哦,为什么呢?

  山川花园里 四大主题公园!12亩花园一栋楼,1800米环小区荧光跑道,超30000水景园林充分满足各年龄阶段的游乐需求,让业主轻松融入大自然!

  坐落于独山大道与张衡路交汇,拥宛城核心之贵,周围多条公交线路途经项目,多维路网,出行快人一步!

  项目紧邻万德隆凤凰城店,万达影城、幼儿园、银行、学校环立四周,飞机场、高铁站瞬间直达,购物、娱乐、休闲的快捷不言而喻!

  24小时物业服务,巡逻队全天候待命!小区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停车管理系统、人脸识别、远程监控等智能安防系统,以专业周到全新呵护每一个生活细节,让业主时刻享受尊贵名流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0-23/374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