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用的高考日报观社会热点定位高考专业目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是一门综合了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与渡河工程的工学土木类专业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是一门综合了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与渡河工程的工学土木类专业。专业属于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和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下属的二级学科。专业下设道路工程和桥梁工程两个培养方向,分属道路工程系和桥梁工程系管理。专业以土木工程基本知识为基础,以道路、桥梁、地下工程(隧道、地铁、地下厂房等地下建筑物)和工程安全为专业知识背景,结合计算机和实践教学等基本技能训练,培养道路桥梁与地下工程的建造师和高级管理工程师。

  第五届载人航天(国际)学术大会在西安召开,我国空间站主要系统关键技术攻关已完成,“天和”号核心舱将以一比一实物形式在第十二届珠海航展上首次对公众展示;

  【提示:航空与航天的区别】航空和航天的划分界限,在于大气层,大气层以内的飞行活动为航空,大气层外的叫航天。航空技术主要是研制军用飞机、民用飞机及吸气发动机,航天技术主要是研制无人航天器、载人航天器、运载火箭等。

  2、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未来10年内将向清华大学捐资22亿元人民币,助力清华发展,这是截至目前国内高校所获最大单笔捐赠;

  3、2019年北京高考网上报名缴费方式有三种:银联支付(任何卡面带有“银联”字样的银行卡均可)、支付宝支付 、微信支付。

  优志愿分享高考资讯、填报志愿、大学、专业等相关的信息,填志愿时大厚本上翻找资料,很容易遗漏掉一些不错的院校,youzy19入高考学习微群,志愿讲座免费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0-29/409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