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在背景墙上花冤枉钱了用下面4个办法省钱又耐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背景墙是入户第一眼,装修的时候许多朋友因为好面子,不惜重金打造电视背景墙,但花了钱未必耐看

  背景墙是入户第一眼,装修的时候许多朋友因为好面子,不惜重金打造电视背景墙,但花了钱未必耐看。现在都流行这4种做法,好看又省钱。

  最近黑白灰真是活的一塌糊涂,觉得大白墙太普通,那就加一抹灰,觉得灰色不够个性,那就来一面黑墙,无论选择哪个颜色,做出来都美。

  现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有些年轻人甚至表示再不买大电视,直接用投影仪打在背景墙上,看起电影电视试听效果更好。

  电视背景墙选择半墙,空间会显得更加的通透,让家里的空间看起来更大,这种半墙的构造非常适合面积不大的小户型。

  简单的走上石膏线,给你的背景墙做出区域划分,让本来单调的背景墙变得灵活丰富起来,看这效果就知道,为什么石膏线的背景墙能红了这么多年。

  电视不再是挂在墙上,而是在电视周围做上一圈柜子,让电视看起来像是嵌入到背景墙内,这种装修方式巧妙的利用了电视周围的空间,做成柜子既能美化背景墙又能收纳的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0-30/415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