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说——我的线上厨艺学院

来源:转载 浏览

小编: 小厨说是一个专注于线上厨艺培训的教学平台,提供优质的线上厨艺课程。我们有完善的线上厨艺教学资料与专业的厨艺课程教学老师,让学员更高效地学习线上所有课程内容。 小厨

 小厨说是一个专注于线上厨艺培训的教学平台,提供优质的线上厨艺课程。我们有完善的线上厨艺教学资料与专业的厨艺课程教学老师,让学员更高效地学习线上所有课程内容。
 

 
小厨说致力于为厨艺爱好者打造一个专业的线上厨艺学院。为所有渴望厨艺进阶的学员们提供他们想要的厨艺教学内容,突破线下教学的限制,让每一个进入小厨说的学员都能在这里掌握扎实的厨艺技能。
 

 
让厨艺大师和专家亲自授课指导
为了提升视频的专业度与课程的丰富度,“小厨说”邀请了世界知名厨艺领域KOL,共同开发多节厨艺类课程,同时配套了大量图文菜谱辅助学习。通过中餐点心、烘焙西餐、营养辅食三大板块入手,突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将多年的美食经验和视频教学技术融合,通过线上视频教学,随时随地答疑解惑,帮助更多学员提升厨艺技能。
 

 
接受专业级的视频教学内容
从菜谱到视频,从视频到教学。“小厨说”是一个更侧重于厨艺课程中带有原创教学的平台,专业的厨艺教学视频占厨艺进阶垂直类的重要地位。以厨艺教学视频起家的 “小厨说”,不仅仅满足于现有的内容领域,在持续输出优质厨艺教学内容的同时,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及数据分析优势,布局更多课程品类。从课程配方、后期包装、播放体验等硬件需求维度对课程质量不断的优化。

 
另一方面,课程讲师选用高品质食材指导教学,培养学员遵守高规格意识;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课程内容来满足厨艺进阶、资深人群的诉求;专业的课程讲解,让更多的学员通过线上系统的学习做到真正的厨艺进阶。
 
我们的师资力量
柴太西点 Dooria
国家级高级西点师,上海卫视星尚电视美食民星
第44届技能大赛技术支持,柴太西点美食艺术馆创始人
擅长法式西点、韩式裱花、西式翻糖、手工巧克力、日式面包等
 
Angelmon Cake创始人 啊忠
向马来西亚CHEF kent、法国巧克力院长、中国甜品大师叶卫、台湾面包大师梁奕仁等等学习甜品。啊忠认为“一个人想要做好一件事,必须付出其所有,所以甜品是我这辈子唯一认定的事情。是我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
 
卯丁喜好烘焙生活馆主理人 魔幻厨房  
新浪美食博主,拥有美国Wilton认证证书;喜欢研究各式料理。擅长韩式裱花、翻糖蛋糕、法式甜品。
 
LME莱·studio创始人  Nicole
抱着对于甜品的热忱和执着,批心付予,手工倾注。
 
国家一级烹调师  Henry晓
90后的烹饪老师
参加各类烹饪大赛获奖,参加CCTV厨王争霸节目
 
每做一道菜都要抱着一份好心情,当你心情愉悦的时候做出来的菜也会让食客的舌尖感到“愉悦”。这么多年来身为一名新时代的厨师,却对传统菜情有独钟,一直认为只有学好了经典的菜式才是创新的根本。做菜更是一件专一的事情,要做好一份菜就必须摒弃一些不需要的杂念。
 

老师从左至右为 Nicole、Dooria、魔幻厨房、啊忠、Henry晓
 
小厨说不仅可以让厨艺爱好者们提升技能,老师也可以在小厨说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提升自我的价值。我们设置了每日一节免费大师厨艺课版块,为厨艺爱好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学习路径。在学习的同时,邀请好友来小厨说学习厨艺,还能够获得我们专为厨艺爱好者设置的奖学金。对于核心老师也有专门的支持政策和进修制度,讲师在小厨说开设厨艺课程,可以收获可观的现金收入、小厨说&网上厨房双平台曝光、平台多资源位推荐、各大社交媒体覆盖推广等福利。
 
最后,我们真诚地欢迎您来到小厨说,感受小厨说对厨艺课程孜孜以求、精益求精的态度。让小厨说记录你的每一次蜕变,让你对厨艺的激情和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尽情释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0-30/417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