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赵丽颖和baby杨幂都喜欢小猪佩奇?为什么这只小猪这么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段子“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一只粉红色的卡通小猪成为新晋“网红”,似乎一夜之间,社交网络已被小猪佩奇给霸屏了

  随着段子“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一只粉红色的卡通小猪成为新晋“网红”,似乎一夜之间,社交网络已被小猪佩奇给霸屏了。

  这只小猪来自动画片《小猪佩奇》,它不仅凭借萌萌哒的外表征服了幼零儿童,还以独特的“社会气息”吸引了一群中国年轻人的追随。而且小猪佩奇不仅在大众圈子里火爆,明星也很宠爱这只粉红色的小猪。

  李晨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他与小猪佩奇“亲密照”,他因在录制节目是额头被砸伤,缝了九针,为了遮住伤口李晨在伤口处贴了张小猪佩奇的贴纸。

  这张照片一发布就引来网友围观,纷纷说到“社会社会”,还有网友说“惹不起大黑牛”。看来小猪佩奇的影响力真是非常大啊!

  不仅李晨爱小猪佩奇,Angelababy、赵丽颖、张俪、韩东君、孙怡等明星都是小猪佩奇的粉丝。

  正在度假中的赵丽颖总算出面啦,顶着小猪佩奇的发卡实力秀可爱,这就是传说中的可爱到含糊了也挡不住的颜啊,我们快来舔屏吧!

  近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的自拍照,她梳着半丸子头嘟嘴卖萌,俏皮可爱,小猪佩奇的发饰更是实力抢镜。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掌声送给社会人”、“wuli美颖真可爱”、“可爱到模糊”。

  杨幂偷偷的把小猪佩琪穿在了自己身上,满满的都是青春气息,像不像大学校园里的校花?不愧是社会人。

  2018杨颖穿着小猪佩奇T恤恶搞G+抖音同款社会人,ins超级火爆的T恤。好社会人哦!

  有这么多的明星比如小鬼王琳凯、李晨、白敬亭、林更新、赵丽颖、林允、孙怡、戚薇、谭维维等。他们这些人,或是将小猪佩奇的包包挎在身上,都在为小猪佩奇疯狂打CALL,小猪佩奇最近这么火啊!原本是给小孩子们看的动画片的主角,如今成为明星们争相宠爱的对象,是他们变小了,还是小猪佩奇的粉丝长大了?

  佩奇不仅给成年人带来一种童真和想要返回童年的愿望,更减缓了他们的压力,现在社会上的白领工作压力非常大,一看到这么可爱的小猪形象,一天的压力和种种的不愉快就释放的差不多了,如果还戴着佩奇的小饰物,又成了与其他小伙伴们的重要谈资。

  这个梗最早是从快手上某MC发源起来的,一句“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带动了快手上小猪佩奇的流传,其实一开始流传的时候并没有这么多的追捧的人,真正开始是在这张图片以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2/429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