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奎公路六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莫浩磊)10月31日,中交一公局新疆G30乌奎公路六标召开10月份安全专题会议,宣贯和学习了上级文件,总结本月安全工作,通报近期安全隐患问题。 项目领导指出,下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莫浩磊)10月31日,中交一公局新疆G30乌奎公路六标召开10月份安全专题会议,宣贯和学习了上级文件,总结本月安全工作,通报近期安全隐患问题。

 
项目领导指出,下一步安全工作重点:一是冬季交通安全,驾驶员出行要注意检查路况和车辆自身情况;二是冬季临时用电,杜绝私拉乱接电线;三是冬季取暖,防止煤气中毒,窗户要能通风;四是保通安全,及时维护和更换保通设施;五是桥涵施工,边坡施工要做好安全围挡工作;六是沿线隔离设施及时维护和修复。
 
此次安全专题会议提高了施工队伍的安全防护意识,对项目冬季安全文明施工具有重要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2/430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