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参加斯坦福会议讲述SJ故事 粉丝:真是门面担当!

来源:转载 浏览

小编:   Super Junior崔始源作为K-POP代表,在当地时间11月1~2日,参加了位于美国斯坦福大学举办的会议活动。  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举办的“就对于韩国学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潜在

 

  Super Junior崔始源作为K-POP代表,在当地时间11月1~2日,参加了位于美国斯坦福大学举办的会议活动。

  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举办的“就对于韩国学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潜在性讨论”的会议中,SuperJunior 组合的成员崔始源和参加者们一同对以Korean Wave为主题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当日崔始源以“为了成为K-POP明星而努力““娱乐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主题,讲述了如今有关Super Junior的故事,以及最近Super Junior在中南美地区得到爆发性人气的成功秘诀。他也表示”能在对于K-POP和Culture Technology产生好奇的北美地区同各位韩国学教授和学生们一起度过的时光非常有意义,今日的相见定会提高人们对K-POP和韩国文化的关心程度。也期待这有意义的研究。“美国斯坦福大学的APARC、Asia-Pacific Research Center通过对中韩日等亚洲国家的文学研究,对于美国和亚洲-太平洋之间的联系具有重大的建设性意义。

  粉丝们纷纷表示“他真的是门面担当”“会议正确的打开方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5/449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