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影响献血C罗至今没有纹身反过来看看我们中国队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害怕影响献血,C罗至今没有纹身,反观国足,把自己纹的像万花筒,还同花顺?不管是足球运动员,拳击手还是篮球员动员,尤其是外国的,基本都有纹身,脱了衣服,整个人花花绿绿的

  害怕影响献血,C罗至今没有纹身,反观国足,把自己纹的像万花筒,还同花顺?不管是足球运动员,拳击手还是篮球员动员,尤其是外国的,基本都有纹身,脱了衣服,整个人花花绿绿的。这样好像看起来十分的霸气啊。

  像足球明星,基本都有纹身,贝克汉姆的纹身竟然是中文:生死有命富贵在天!看来中国对他的影响很大啊,还有的人竟然把小猪佩奇纹在自己的胳膊上,真的是社会人啊,球场上的梅西脱了衣服也是花花绿绿的。

  但只有一个人没有纹身,他就是C罗,足坛赫赫有名的大将C罗!竟然没有纹身,这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很多球员一出名,第一件事就是纹身,不把自己纹成一个万花筒不罢休啊。

  原来C罗不纹身是有原因的,C罗会定期献血,这已经不是稀奇的事了,C罗不纹纹身的原因是不希望耽误献血!这就是C罗值得尊敬的原因,喜欢C罗,始于球技,忠于人品!这样的C罗活该就是超级巨星!

  再来看看我们的国足,拿着天价年薪,不干正事,没成绩,不让纹身,却把自己身上纹的跟万花筒似的,还纹的同花顺?哎,球迷们也是心力交竭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8/478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