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男人要把自己老婆弄去做小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别是那些混社会的男人,都把自己女朋友弄去做小姐,真是搞不懂,这些混社会的男人就这么看得开吗.我不夸张的说,一百个混社会的男人中,起码都有95个女人做小姐的(这个比率有点高哟),...  特别是那些混社会的男人,都把自己女朋友弄去做小姐,真是搞不懂,这些混社会的男人就这么看得开吗.我不夸张的说,一百个混社会的男人中,起码都有95个女人做小姐的(这个比率有点高哟),真的,我说得一点也不夸张,这是事实

  特别是那些混社会的男人,都把自己女朋友弄去做小姐,真是搞不懂,这些混社会的男人就这么看得开吗.我不夸张的说,一百个混社会的男人中,起码都有95个女人做小姐的(这个比率有点高哟),...

  特别是那些混社会的男人,都把自己女朋友弄去做小姐,真是搞不懂,这些混社会的男人就这么看得开吗.我不夸张的说,一百个混社会的男人中,起码都有95个女人做小姐的(这个比率有点高哟),真的,我说得一点也不夸张,这是事实。是人的都知道,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的话,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让自己女朋友去做小姐,就算穷得吃不起饭,讨饭都不可能,本来这个都是自私的。但是大家想过没有,这95个当中,难道就找不出一个男人是真心爱自己女朋友的吗,我想至少应该还能找出一个吧,真的是搞不懂这些人怎么这么放得开,也许是习惯成了自然了吧,都有是做这个的,可能也不觉得奇怪了吧。你们觉得呢

  朋友们,我说的主要是这95个当中,其中至少还是有一个男人是爱自己的女朋友的吧,不可能95人当中没一个吧,人嘛,都有感情的,不管什么人,他再坏都是有感情的,对吧,不要觉得是混社会的人就没有感情了,我们来讨论一下,既然爱自己女朋友,怎么又会让她做小姐?

  嘿嘿,这问题有点意思,我说两句。你说的对,可是那些混社会的人每天过的是什么生活,她的另一半又怎么可能是老师,医生等高尚的职业呢(一般情况下),而且我觉得大部分上述男女之间的爱是建立在性和金钱之上的,没有这个基础,1000对怕是要分了999对,剩下的要写进小说了,不是说他们没有真爱,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有朝一日他们金盆洗手,一样可以把感情演绎的轰轰烈烈,你说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6/539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