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时政政治:国际、国内时事新闻热点汇总(11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事政治频道更新国内国际时事政治热点,并提供时事政治热点政策解读、半月谈理论观察、时事一点通、时事大事记及时事政治热点汇总等

  时事政治频道更新国内国际时事政治热点,并提供时事政治热点政策解读、半月谈理论观察、时事一点通、时事大事记及时事政治热点汇总等。今天整理2018最新时政政治:国际、国内时事新闻热点汇总(11月)。

  推荐查看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专题 国考信息汇总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或符合《2019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京招考委〔2018〕13号)规定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或在北京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须持公安机关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今年9月以来,省一级的机构改革方案密集获批,截至目前,至少29省份的机构改革方案已获中央批复同意。在此轮地方党政机构的调整中,一批因地制宜、体现当地特色的机构挂牌亮相。

  今年9月,中办、国办印发了《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这是全国首个获得中央批复同意的地方机构改革方案。此后,省一级的机构改革方案密集获批...

  2017年5月,我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经过一年多筹备,在各方大力支持下,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了!

  首先,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来自五大洲的各方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

  今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浙江省政协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介绍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刘烈宏表示,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向全球范围内1500多位重要嘉宾发出邀请,届时,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嘉宾,将重点围绕创新发展、网络安全、文化交流、民生福祉和国际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推进全球共同繁荣,促进提升全球数字化发展水平,构建可持续的数字世界...

  2018山东供暖时间:济南2018-19供暖时间表 济南各热企已提前进行热调试

  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11月7日晚将在佛山开幕【附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

  人民网佛山11月7日电(吕绍刚、李语)11月7日,本网从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电影节将于11月7日晚上在佛山开幕。

  电影节为期4天,将举办电影节开幕仪式、国产新片推介展映、金鸡国际影展、港澳台影展、少数民族影展、中国电影高峰论坛等学术活动、提名者表彰仪式、百花奖终评及颁奖典礼暨电影节闭幕式等8项主体活动...

  根据2019年度招收飞行学员计划,空军今年将面向全国招收第12批女飞行学员,数量约40名,成绩特别优秀的,可进入北大、清华与北航进行联合培养。这是北京晨报记者昨日从第十二届中国航展上中国空军飞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世界互联网大会(World Internet Conference,简称:WIC),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举办。

  2018年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浙江乌镇举行...

  2018年天猫双11交易额:1小时47分完成1000亿交易额,创天猫双11新纪录

  昨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修订草案)》开始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自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2月1日。

  昨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行2018年度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介绍,人社部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降低养老保险费率具体方案。

  今年,社保征收体制改革启动,五项社会保险将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而对于追缴欠费、费率过高等一些问题,也引起了对民营企业负担的讨论。今年9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在社保征收机构改革到位前,各地要一律保持现有征收政策不变,同时抓紧研究适当降低社保费率,确保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05/684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