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晒全家福迎圣诞,Jasper戴粗框眼镜遮半张小脸超级萌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陈小春与应采儿是一对搞笑又恩爱的夫妻,虽然两人相差16岁,但是结婚已近9年的他们,依旧甜蜜如初,令人羡慕。他们的儿子小小春Jasper也因参加《爸爸去哪儿5》而爆红,吸引了众多阿

 陈小春与应采儿是一对搞笑又恩爱的夫妻,虽然两人相差16岁,但是结婚已近9年的他们,依旧甜蜜如初,令人羡慕。他们的儿子小小春Jasper也因参加《爸爸去哪儿5》而爆红,吸引了众多阿姨粉,而他们一家三口的有趣互动也因此备受关注。

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陈小春晒出了一张全家福,并开心留言“圣诞节快乐”,不料却意外曝光了年仅5岁的Jasper戴眼镜的模样,小小春软萌又可爱的样子,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照片中,应采儿和Jasper都穿着红色的T恤,陈小春也穿着红蓝相间的上衣,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为了配合圣诞节的主题,应采儿头上还带着装饰着圣诞帽造型的发箍,三个人头抵着头,画面温馨又幸福。

不过,最引人注意的却是年仅5岁的Jasper竟然带着一个超大号的粗框眼镜,昂起小下巴的他,就像一个小小科学家,模样十分傲娇。难道如今才上1年级的Jasper,就已经近视了吗?不过,看着这几乎遮住他半张小脸的超大号size的眼镜,想必应该也不是他的,大概只是为了耍酷,拍照时的道具而已。

其实,这并不是Jasper首次戴大眼镜,前段时间王子邱胜翊曾晒出与Jasper互动的视频,当时Jasper不仅贴心地用纸巾帮忙擦眼镜,还在征得王子同意的情况下试戴了大眼镜。不过,当时邱胜翊也很负责任地告诉Jasper不能戴太久,Jasper还很好奇地问为什么,呆萌的小模样,可爱到爆。

当时,戴上黑框眼镜的小Jasper还不忘看看镜头,照照自己帅不帅,真的是可爱又软萌。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简直和老爸陈小春一模一样。

看来Jasper是真的很喜欢试戴别人的眼镜,爱臭美的小小春大概觉得戴眼镜的样子很帅吧。不过小朋友还是要保护好眼睛哦,偷戴大人的眼镜对视力伤害还是很大的,搞不好以后真的要戴上眼镜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25/843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