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复仇巴西名将单局让其得1分 国乒内战将上演

来源:单刀赴会 浏览

小编: 在韩国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林高远4比2击败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此前,梁靖崑已经杀入四强,因此,中国内战将在半决赛上演。对于林高远来说,此役是复仇之战,今年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林高远就曾遭遇巴西名将卡

在韩国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林高远4比2击败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此前,梁靖崑已经杀入四强,因此,中国内战将在半决赛上演。

对于林高远来说,此役是复仇之战,今年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林高远就曾遭遇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但没想到,林高远0比4惨败,这一结果让人大呼意外,国乒名将输给了巴西选手。

因此,林高远此役志在复仇,但双方的争夺很激烈,前四局,双方战成2比2,第五局,林高远势不可挡,11比1,卡尔德拉诺单局仅拿了1分。最终,11比8,林高远拿下第六局。

如此一来,林高远就和梁靖崑会师半决赛。梁靖崑在韩国公开赛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八分之一决赛,他击败了日本名将张本智和,要知道,张本智和拿下日本赛冠军后,可谓是不可一世。四分之一决赛,梁靖崑又击败了韩国名将林钟勋。

林高远和梁靖崑会师半决赛,这意味,国乒已经锁定了一个男单决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林高远和梁靖崑在下半区,而上半区已经没有了中国选手,许昕此前爆冷出局了。不过,林高远和梁靖崑的这场大战,也让球迷十分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21/129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