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新王丢掉冠后被球迷追骂 回应质疑者:你个碎嘴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之前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石宇奇在击败了林丹以及谌龙两大队友后进入决赛,却输给了来自日本的桃田贤斗。从竞技力来看,这是一个很容易让人理解的结果,但是部分球迷还是对石宇奇的表现进行了言语攻击。 虽

之前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石宇奇在击败了林丹以及谌龙两大队友后进入决赛,却输给了来自日本的桃田贤斗。从竞技力来看,这是一个很容易让人理解的结果,但是部分球迷还是对石宇奇的表现进行了言语攻击。

虽然石宇奇并未在世锦赛后发微博,但是在他的微博下面,已经因为这件事吵了起来。有网友表示:“被保送进决赛却打成这副卵样还好意思耍帅,一坨屎”,这样的言论获得了不少人的点赞,为此石宇奇回怼道:“保送,我还保送你上幼儿园呢。”不少网友也支持石宇奇,表示石宇奇进决赛是靠自己的实力。

从目前竞技力来看,石宇奇的确超过了林丹以及谌龙,尤其是面对林丹,石宇奇已经取得了4连胜,谌龙在奥运会夺冠后成绩也明显下滑,石宇奇能够击败两位老大哥,事实上并不奇怪。

此外还有网友挑事说道:“如果你让桃田贤斗在南京拿了世锦赛冠军,我就骂死你骂你一晚上。”石宇奇为此也回应道:“快来快来,希望你不要停。”此外有网友批评石宇奇“你话真多,感觉你一天天不训练,光刷微博了”为此石宇奇表示:“你个碎嘴。”

石宇奇输球并不好受,看得出来他对于很多网友的评论也是非常气愤,但已经在尽量控制自己的用词了。目前石宇奇作为中国羽坛新一哥,承担了巨大的压力。因为中国羽毛球队虽不比乒乓球,但因为林丹包括谌龙创造的一系列成绩,让石宇奇站在这个位置不赢球就会被质疑,而石宇奇出道后虽然有着天才的光环,但关注他的人都知道石宇奇爱好很多。目前来看,石宇奇需要接受成为一哥的转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7/142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