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中国体育代表团要求U23国足夺奖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在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首轮中,U23国足以6-0大胜东帝汶迎来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在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首轮中,U23国足以6-0大胜东帝汶迎来开门红。据《重庆晨报》报道,出征本次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为U23国足提出了更高要求,就是拿到奖牌。

  该媒体认为,如果不出意外,小组顺利出线国足,在八强战中最有可能面对的是韩国队。此次亚运会,韩国也派出了最强阵容,亚洲头号球星孙兴慜和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门将赵贤祐都作为超龄球员入选,此外还有在欧洲踢球的黄喜灿和李昇佑,这些球员为了避开兵役连欧洲联赛都放弃了,显然就是希望在亚运会上拼尽全力夺取金牌。

  此前,中国男足在1994年的广岛和1998年的曼谷,分别拿到了银牌和铜牌,不过随后的成绩每况愈下,上届韩国仁川亚运会,中国男足仅拿到第15名,是参加亚运会以来最差的战绩。

  据悉,中国足协为U23国足定下亚运的最低的目标是“保八争四”,但中国体育代表团对于男足的要求更高,就是要拿到奖牌。这也是体育总局对里皮团队的一次考察。值得注意的是这次U23国足的返程机票买到了9月2日,而这个日期正是亚运会男足决赛结束的第二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5/154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