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国内外体育营销早知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倍耐力与Luna Rossa Challenge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建立以开展多年项目为目标的合作伙伴关系,该项目将支持Luna Rossa帆船队参加于2021年在新西兰举办的下一届美洲杯帆船赛

  近日,倍耐力与Luna Rossa Challenge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建立以开展多年项目为目标的合作伙伴关系,该项目将支持Luna Rossa帆船队参加于2021年在新西兰举办的下一届美洲杯帆船赛。

  倍耐力和普拉达将成为帆船队的联合赞助商,并会在即将举办的活动中详细介绍其相关计划。正在举办第36届比赛的美洲杯帆船赛,是体育历史上最悠久的杯赛,它见证了世界上拥有最先进技术的船只的参赛历程。该项目包括将在2018 - 2021年4年间举办的一系列分站赛和活动,两大品牌将成为主要赞助商。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国际联合会宣布,日本慈善机构ISPS Handa将成为2018年墨尔本世界杯高尔夫的冠名赞助商。ISPS Handa曾经还赞助过2013年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和2016年金斯顿希思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两届高尔夫世界杯赛事。

  该比赛已进入第59个年头,今年11月21日至25日将有28个国家和地区各派出两名选手,在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争夺这个至高无上的荣誉。

  8 月 13 日,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正式推出新的 OTT 平台——尤文图斯电视台,这一平台也将取代原有的意甲冠军官方频道。官方透露,这一平台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电脑端均会上线。

  在该平台上,用户可以看到欧冠、意甲联赛、意大利杯的赛事集锦和完整比赛录像,以及比赛的技术统计、单独的细节分析等内容。同时,用户还可以自主选择比赛的观看视角。据尤文图斯官方介绍,在比赛结束后的数小时内,OTT 平台将会即时上线比赛的集锦、球员的采访以及幕后花絮。

  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还将会专门为 C 罗设定一个栏目,此外也会包括赛事回顾、训练内容、独家采访、粉丝互动等。

  近日,克罗地亚足协宣布与中国足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展开深入的合作。

  据悉,双方足协领导人就合作事宜进行商谈并签署了正式的协议,未来双方的合作将就球员、教练员的培养以及热身赛等方面展开。

  克罗地亚足协官网表示,中国方面对于克罗地亚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印象深刻,他们表达了与克罗地亚足协建立长期合作的愿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6/156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