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代表团将于今天上午在亚运村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15日)上午,第十八届亚运会在雅加达的运动员村正式开村

  昨天(15日)上午,第十八届亚运会在雅加达的运动员村正式开村。15日11点左右,组委会举行了简短的开村仪式,随后,东道主印度尼西亚体育代表团和叙利亚体育代表团,作为第一批“村民”分别举行了升旗仪式。中国体育代表团将于今天(16日)上午举行升旗仪式。

  雅加达亚运村共有六栋运动员公寓,而在每栋运动员公寓的第一层,都是一个活动中心。在活动中心内,运动员们足不出楼,就能买到电话卡,本届亚运会的吉祥物,同样可以在运动员公寓购买到。角落里的书吧,对运动员们了解印度尼西亚,了解本届亚运会都有帮助。书吧里有一些关于印度尼西亚历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书籍,运动员们还可以凭着证件,将书籍借回三天,非常方便。

  专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相关新闻:·孙杨雅加达首训马不停蹄:亚运目标就是朝着金牌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6/157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