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早餐823 中国女足开启亚运争冠之路 C罗成为直播公司形象大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22日,凭借着王霜和王珊珊的进球,中国女足2比0完胜卫冕冠军朝鲜女足,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小组头名出线决赛中对阵泰国队,如果获胜,中国队半决赛面对的将是中国台北和越南之间的胜者,几乎是一路保送至决赛

  8月22日,凭借着王霜和王珊珊的进球,中国女足2比0完胜卫冕冠军朝鲜女足,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小组头名出线决赛中对阵泰国队,如果获胜,中国队半决赛面对的将是中国台北和越南之间的胜者,几乎是一路保送至决赛。

  8月22日,英国体育直播公司DAZN宣布,他们已经与葡萄牙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达成了协议,C罗将在2021年前成为他们公司的形象大使。

  DAZN公司宣称:“在马尔蒂尼、路易斯-菲戈和舍普琴科之后,这位葡萄牙冠军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据美媒NBC报道,国际足联已经临时接管了乌拉圭足协,其委派的委员会将帮助乌拉圭足协过渡到下一任主席的选举当中。

  由于在上个月原定进行的乌拉圭足协主席大选前一天,前任主席瓦尔德斯突然宣布辞职,据悉他的突然离离开与其贪污丑闻有很大的关系。目前乌拉圭足协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

  8月23日,马刺官方宣布,球队新赛季的球衣赞助商为弗罗斯特银行(Frost Bank),后者也是马刺史上首个球衣赞助商。弗罗斯特银行CEOPhil Gree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成为马刺这种备受认可的成功球队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我们一直都想与他们合作,因为我们价值观都是追求诚信、关怀和卓越。”

  AC米兰官方宣布:“在双方进入合作关系的第二年,AC米兰足球俱乐部和科乐美数字娱乐股份公司正式宣布续约。科乐美将在未来的两个赛季内继续作为俱乐部的官方电子足球游戏合作伙伴,让球迷感受足球力量。”

  8月22日,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李维斯(Levi’s)正式成为球队的官方牛仔品牌合作伙伴。

  利物浦通过官网表示,红军和李维斯作为两个在各自领域均有全球影响力的组织,将致力于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足球、生活方式和音乐回馈球迷。双方的合作主要关于李维斯音乐项目,其核心是鼓励和帮助利物浦本地青年参与社区音乐项目,为他们提供发展音乐和展现音乐天赋的机会。这些年轻人将有机会与艺术家和音乐人一同参与研讨和讨论,并在2019年5月的城市音乐节上获得表演的机会。

  8月22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家电品牌A.O.史密斯正式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

  拥有144年传奇历史的家电品牌A.O.史密斯,正式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此次牵手A.O.史密斯,是基于双方共同的优质品牌形象,以及相似的价值观理念,展开的一次深度合作。两大百年品牌将共同秉承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在赛场内外追逐各自梦想的同时,共同携手深耕中国市场,为广大球迷和消费者群体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

  8月22日消息,鸿星尔克(安岳)鞋服生产项目仪式在安岳开发区正式投产。据悉,该项目从考察到落地投产仅仅用了约100天时间,创造了“安岳尔克”速度。鸿星尔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运动服饰企业,是国内的知名运动品牌,2018年,企业品牌价值达257亿元人民币。

  据悉,投资约5亿元的鸿星尔克(安岳)鞋服生产线项目分三期建设,目标是建成鸿星尔克国内最大生产基地。

  近日,美国一家名为“火星卷轴”(Mars Reel)的数字媒体公司完成了首轮47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人包括“闪电侠”韦德、歌手德雷迪和奥特媒体(Otter Media)等。

  公司创始人布拉德里表示,他对于NBA球星对他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除了资金方面的支持之外,NBA球员还给他提供了其他项目和发布平台方面的支持。

  8月22日,中国运动品牌、港股上市公司特步国际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特步宣布其上半年营收27.29亿元,同比增长18.1%。上半年经营溢利为5.920亿元,同比增长23.6%。

  8月22日,西班牙《马卡报》指出,去年巴萨的球员工资占俱乐部总收入的84%,而欧足联规定的上限是70%,巴萨已经远超红线。《马卡报》还用图表来介绍了巴萨近年来的薪资比例走势,并在文末写道,巴萨了解目前自身的形势,但他们愿意接受高比例的薪资结构。

  欧足联制定了薪资不得超过总收入70%的规定,巴萨在大部分年份里没有触线,但是去年夏天突然从前年的64%骤增至84%。

  8月22日晚,在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体操项目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体操女团以160.250分获得冠军。中国“00后”小花成功捍卫中国体操女子团体的霸主地位,也成功实现亚运会12连冠。

  今年夏天,意大利足协改变规则,同意让意甲俱乐部的B队参加主要赛事,所以尤文图斯B队注册参加了意丙联赛。

  8月21日晚,欧足联官方宣布,贝克汉姆获得2018年欧足联主席奖,因为对欧洲足球多年来的贡献而获此荣誉。

  欧足联主席表示:“我选择贝克汉姆作为今年的奖项的获得者,是因为他一直是全球足球大使,在全球每个角落推广足球及其所有价值观。他不知疲倦的人道主义努力帮助了世界各地许多儿童的生活,也应受到赞扬。贝克汉姆是他那个时代真正的足球偶像。”

  8月22日,针对网传“武管中心管拳击奥运备战”一事,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近日做出回应。

  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组建国家拳击集训队,是为了跨界选拔优秀人才,更广泛地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备战东京奥运会。这是拳击项目开放备战、竞争备战的创新举措,并不意味着拳击项目备战由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负责。拳击项目备战仍然是在总局党组领导下,由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负责统筹协调。我们将按照总局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管理和服务,强化备战,力争东京奥运会优异成绩。

  8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复了一份名为《武术中心关于备战 2020 年东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工作方案的请示》的文件,文件中给予了巨大的经费支持,并且有详细的内容,让武术管理中心组建拳击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8/202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