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有规定导致C罗意甲首秀前15分钟英国无法电视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意甲首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3-2战胜切沃,这场比赛也是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的意甲首秀

  在意甲首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3-2战胜切沃,这场比赛也是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的意甲首秀。这场比赛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然而受制于英足总对于足球比赛转播的规定,这场比赛的前15分钟英国观众是无法通过电视看到比赛直播的。

  转播商Eleven Sports在Facebook上表示他们虽然会免费直播这场比赛,但在下午5:15之前他们是不能播这场比赛的。

  这是源于英足总的一项规定,为了增加现场观众人数,英足总规定在英国时间周六下午的2:45-5:15,电视上不能播放足球比赛直播。而尤文图斯与切沃的比赛开始时间是英国时间下午五点,因此这场比赛的前15分钟是不能在电视上转播的。

  一名Eleven Sports的新闻发言人说道:“我们被禁止在这场比赛的前15分钟给球迷带来转播。除了英国和黑山以外,没有其他的国家实行这一规定,我们反对这一规定,并为取消这一规定而努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01/21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