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莱比锡大战勒沃库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2017-18赛季德甲第29轮全面开战,腾讯体育将从4月7日凌晨2时30分起视频直播6场比赛,汉诺威对阵不莱梅、科隆对决美因茨、弗赖堡PK沃尔夫斯堡、门兴激战柏林赫塔、汉堡硬撼沙尔克、莱比锡VS勒沃库森,敬请到时关注!  汉诺威上轮在主场2-3不敌莱比锡,联赛5连败后排在联赛第13位,积32分的他们暂时还没有降级的威胁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2017-18赛季德甲第29轮全面开战,腾讯体育将从4月7日凌晨2时30分起视频直播6场比赛,汉诺威对阵不莱梅、科隆对决美因茨、弗赖堡PK沃尔夫斯堡、门兴激战柏林赫塔、汉堡硬撼沙尔克、莱比锡VS勒沃库森,敬请到时关注!

  汉诺威上轮在主场2-3不敌莱比锡,联赛5连败后排在联赛第13位,积32分的他们暂时还没有降级的威胁。此役汉诺威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在他们身前的不莱梅,他们需要止住连败的势头。双方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不莱梅在主场4球大胜。

  不莱梅最近状态极佳,上轮他们在主场2-1力擒法兰克福后拿到联赛3连胜,最近8轮联赛不莱梅赢了6场,目前他们已经处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而代理主帅科菲尔特也成功拿到一份转正合同。这场比赛不莱梅将继续为3分而战,预计上轮进球的尤努佐维奇将继续突前,中国球员张玉宁将继续无缘比赛大名单。

  汉诺威:费利佩、胡布内尔、利特卡、巴勒、普里布、本绍普、德米尔、埃姆哈梅斯、若纳塔斯

  不莱梅:泽特纳、奥古斯丁松、莫伊桑德、考佩尔、施密特、巴特尔斯、埃利尔斯、约翰森、马内赫

  科隆上轮在客场6球惨败在霍芬海姆脚下,联赛上继续只积20分排在联赛倒数第2。不过联赛还剩6轮,科隆只距倒数第4的狼堡6分,理论上是有保级可能的。本轮科隆的对手正是排在他们身前的美因茨,两队分差有6分,这场比赛无论对科隆还是美因茨来说都是输不起的保级生死战。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美因茨在主场凭借布洛辛斯基的点球1-0小胜。

  美因茨近来的状态也十分低迷,上轮他们在主场0-0逼平门兴,联赛最近5轮3平2负没有胜绩。这5场比赛美因茨只由日本前锋武藤嘉纪打进了1球,但因为受伤武藤嘉纪错过了上轮与门兴的比赛,他不在的情况下谁能为美因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上轮弗赖堡在客场输球又输人,0-2不敌沙尔克后他们最近5轮2平3负没有胜绩。积分榜上弗赖堡以30分排在第14位,位置还是比较危险的。此役弗赖堡将回到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弗赖堡只比狼堡高4分,这场比赛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6分战,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狼堡在主场3-1获胜。

  狼堡需要为保级拼尽全力,上轮他们在客场0-0战平赫塔后联赛最近8轮3平5负没有胜绩,球队的状态十分低迷。目前狼堡队内伤病情况还是比较严重,有近10名球员身上都有伤,而上轮被罚下的后腰吉拉沃吉也将因禁赛缺席。

  弗赖堡:伊格约夫斯基、尼德迈尔、亚伯拉什、弗兰茨、梅福特、拉维特、斯坦科、尼德莱切纳、彼得森

  沃尔夫斯堡:布鲁克斯、布鲁马、格哈特、荣格、蒂塞兰德、乌多凯、齐格勒、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吉拉沃吉、梅赫梅迪

  门兴上轮在客场0-0战平美因茨,最近9轮联赛他们只赢了1场,无论状态士气都比较低迷。目前门兴积37分排在第9位,无欲无求的他们战意值得怀疑。本轮门兴将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赫塔,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门兴在客场4-2获胜。

  柏林赫塔上轮0-0战平沃尔夫斯堡,最近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赫塔目前积36分排在联赛第11位,只比门兴少1分。赫塔本赛季客场战绩不错,14个客场4胜6平4负排在联赛第6,他们上一次在客场击败门兴要追溯到近10年前,拉扎罗和卡劳将继续被倚重。

  汉堡上轮在客场1-1战平斯图加特,联赛15轮不胜后继续以19分垫底。联赛还剩6轮,理论上汉堡仍然还有保级可能,现在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本轮汉堡将在主场迎战劲旅沙尔克,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汉堡在客场0-2不敌对手,这场比赛对汉堡来说将是又一个重大考验。

  沙尔克士气如虹,上轮他们在主场2-0击败弗赖堡后拿到联赛6连胜,在积分榜上也一举上升到第2位。沙尔克目前已经连续5轮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无懈可击,此役客战汉堡,上轮进球的卡利朱里和布格斯塔勒将继续得到重用,门将法尔曼也希望继续延续自己的零封记录。

  汉堡:西泽尔、迈克尔、贝霍内克、荣格、马夫拉伊、科赫莱特、穆勒、隆斯塔特

  这是本轮最晚进行的比赛,也是一场焦点战。目前排名联赛第4的莱比锡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5的勒沃库,两队之间的分差只有1分,这也是一场争四的重要战役。莱比锡目前状态保持的不错,他们最近2轮分别击败了拜仁和汉诺威,而勒沃库森最近却是1平1负0进球的成绩。

  但是在体能方面肯定是勒沃库森占优,因为周中莱比锡踢了欧联杯1/4决赛首战,而药厂则是以逸待劳。此役勒沃库森的主力前锋阿拉里奥将复出,他的出战有望解决球队锋无力的状况。不过从往绩来看勒沃库森并不占优势,最近3次交锋莱比锡2胜1平保持不败,这场比赛预计也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球探-不用羡慕孙兴!17岁中国小将登陆英超 不做武磊替身

  撰文/米奇看球英超作为世界足坛关注度最高的联赛平台,吸引了全世界无数球迷的目光。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昔日里我们也曾经先后见证孙继海、李铁、郑智等球员登上过那个万众瞩目的平台。不过在最近的10多年里,却再也没人取得这样的成就。今年夏天,英超狼队签下了一名17岁的中国少年何朕宇(英文名:DONGDAHE)。他会是中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4/278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