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教父回家 徐根宝正式转让西班牙洛尔卡俱乐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5日,洛尔卡俱乐部官方宣布徐根宝不再拥有球队,罗贝托-托雷斯将成为继任者

  北京时间8月5日,洛尔卡俱乐部官方宣布徐根宝不再拥有球队,罗贝托-托雷斯将成为继任者。

  徐根宝转让球队的消息早有预兆。北京时间7月20日,西班牙足协发布公告,徐根宝所拥有的西乙B俱乐部洛尔卡放弃2018-19赛季参赛资格。据悉放弃参赛的原因是债务问题。

  近日,被很多球迷誉为“中国足球教父”的徐根宝下定决心,将这家西班牙俱乐部出售给了罗贝托-托雷斯,向这段相处近三年的感情说出了告别。

  2015年11月13日,徐根宝收购西乙B联赛洛尔卡足球俱乐部,意欲再造“崇明根宝模式”,圆他培养世界级球星之梦。

  2017年5月28日,洛尔卡在2016-17赛季西乙B升级附加赛首轮第二回合中主场0-0阿尔瓦塞特,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有史以来第一次升入乙级联赛。不过仅仅一个赛季,洛尔卡就遭遇降级。

  如今,新继任者罗贝托-托雷斯的首要任务,就是保住洛尔卡的西乙B参赛资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9/309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