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周一009:汉堡攻强守弱 比勒攻防顽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28日02:30,2018/19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德国汉堡市的汉堡人民体育场进行,其中德甲降班马汉堡队将在主场迎战比勒费尔德队

  北京时间8月28日02:30,2018/19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德国汉堡市的汉堡人民体育场进行,其中德甲降班马汉堡队将在主场迎战比勒费尔德队。主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2胜2负,客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实力强大的冲甲热门汉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凭借强大进攻在客场战胜顽敌但在德国杯比赛中展现了攻防强势的特点,此役迎来攻防能力强劲并且防守非常顽强的比勒费尔德队,想要借助主场优势顺利拿下三分恐怕难度不小。

  汉堡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客场5比3战胜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恩特布吕克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两连胜。

  开场后立即发动猛攻的汉堡队在开场十分钟就取得两球领先但在连续浪费两次好机会后被对手在上半场结束前和下半场刚开始连入两球,此后凭借强势进攻在两分钟内连入两球并在对手扳回一球后在伤停补时阶段再进一球,最终客场5比3获胜,赛后汉堡队主帅蒂茨表示在开场阶段表现得相当出色的汉堡队在早早地取得两粒进球后获得信心但在丢掉首球后被士气大振的对手扳平比分,在下半场通过换上中锋拉索加重新挽回局面并最终幸运地取得胜利。

  本周一主场迎来比勒费尔德队,汉堡队主帅蒂茨表示阵型非常严密并且纪律性很强的对手很出色地封锁场上空间并拥有两名在反击时能够拿住球的前锋,汉堡队尊重这支德乙强队并将尽一切努力拿下比赛胜利,球员们必须要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为球迷而战并力争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多多取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哈伊罗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左后卫瓦格诺曼、主力中卫K.帕帕多普洛斯、半主力后腰G.容和施泰因曼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A.亨特伤愈归队。

  比勒费尔德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客场5比0大胜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FC施滕达尔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

  进行大面积轮换但在开场后立即掌控比赛的比勒费尔德队在第11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在下半场连续错失进球机会后在八分钟内连入四球,最终客场5比0大胜对手,赛后比勒费尔德队主帅塞贝纳表示在取得首粒进球后踢得拖沓的比勒费尔德队在下半场提升状态并最终实至名归地晋级德国杯下一轮。

  值得一提的是,比勒费尔德队在上周四宣布签下了法乙降班马克维伊队主力右后卫克劳斯,他的加盟将会提升球队的攻防能力。

  本周一客场挑战汉堡队,比勒费尔德队主帅塞贝纳表示努力表现出色并在部分比赛阶段进行冒险进攻的对手在主场怀有战胜一切对手的压力,此役比勒费尔德队必须要做到团结防守并且尽量少地给对手提供空间。

  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布鲁纳、半主力中锋夸施纳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4胜1平1负进9球失5球,在2015年7月进行的热身赛中0比2负于对手。汉堡队近10场8胜0平2负(其中主场3胜0平2负),比勒费尔德队近10场5胜1平4负(其中客场3胜1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汉堡:波勒斯巴赫;酒井高德,贝特斯,范德隆格伦,道格拉斯·桑托斯;延季奇;纳雷,霍尔特比,曼加拉,伊藤达哉;拉索加

  比勒费尔德:奥尔特加;魏劳赫,贝伦特,博尔纳,哈特赫茨;埃德蒙森,普利特尔,索伊佛特,斯陶德;克洛斯,福格尔萨默尔

  本场竞彩开出1.56/3.55/4.2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75/3.40/2.00,明显看好汉堡队在主场获胜。汉堡队在上上周末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战胜弱旅晋级并在新赛季三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1负进8球失6球,在最近十个德甲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2平5负并在三名重要防守球员缺阵的情况下迎来主力进攻中场A.亨特的回归,此役必会凭借主场强势进攻全力拿下主场首胜。比勒费尔德队在上上周末的德国杯比赛中轻松大胜对手并在新赛季三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1平进8球失2球,在最近十个德乙客场比赛中取得1胜5平4负但主力右后卫布鲁纳因伤缺阵,此役将会凭借顽强防守尽全力阻击强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9/311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