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天空体育直播王大雷禁区头球助攻佩莱进球绝平天津权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超第10轮,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天津权健,本场比赛鲁能若胜权健,将名列榜首,完成登顶,但作为关键比赛成绩不大稳定的鲁能队,让鲁能球迷的心还是不大放心

  中超第10轮,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天津权健,本场比赛鲁能若胜权健,将名列榜首,完成登顶,但作为关键比赛成绩不大稳定的鲁能队,让鲁能球迷的心还是不大放心。

  天津权健帕托进球领先后,天津权健主动掌握比赛节奏,让山东鲁能泰山的一次次进攻无功而返,场上出现球员情绪不稳定的情况。

  紧张的比赛进入了补时阶段,鲁能在最后2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此时山东鲁能泰山门将王大雷进入对方禁区争抢头球。随后鲁能获得一次角球,这将是鲁能最后得机会,蒿俊闵罚出的角球准确找到了王大雷,后者将球甩到门前,佩莱挡住对方球员获得空间,转身抽射得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0/316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