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直播:拜仁vs勒沃库森视频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赛季开赛后,拜仁依旧保持着一贯的强劲势头,两场比赛保持全胜,总共打进5球,还未失一球

  新赛季开赛后,拜仁依旧保持着一贯的强劲势头,两场比赛保持全胜,总共打进5球,还未失一球。

  在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之后,蒂亚戈、莱万和阿拉巴将会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首发出场,他们的表现将决定拜仁是否可以战胜勒沃库森。同样归队的博阿滕没有进入首发阵容,胡梅尔斯和巨勒将占据两个中卫的首发位置

  在2019年,哈梅斯的租借期满以后,他还不确定是否愿意留在拜仁阵中。拜仁原本已经准备好了4200万欧元用来支付哈梅斯的转会费。但是由于拜仁队内球星云集,哈梅斯并不是铁定首发、所以他正在考虑在租借期满以后回到皇马。

  替补门将 克里斯蒂安-福西特和中场球员金斯利-科芒将因为伤病缺席本周六的比赛

  尼克和罗伯特-科瓦奇是一对著名的足球兄弟,球员时代他们曾一起在勒沃库森和拜仁慕尼黑效力,总共5年之久。现在尼克是拜仁主教练,罗伯特是他的助手。他们亲密无间,合作默契。

  本赛季,勒沃库森已经连输2场,还没有得到任何积分,现在又要客场面对德甲班霸,情况不容乐观。

  芬兰国门卢卡斯-哈拉德基在下颚手术后,能否在本周迎来他的勒沃库森首秀还未最终确定。本赛季头两场比赛勒沃库森的首发门将是奥地利人厄施坎。

  拉斯-本德和斯文-本德这对兄弟将会携手首发,他们将和阿朗古兹一起更多的参与防守,这样哈弗兹就可以被解放出来,更多的参与进攻

  鲍姆加特灵格由于内侧韧带撕裂将缺席周六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希腊国脚后卫雷索斯以及芬兰前锋坡扬帕洛也会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1/319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