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入职”新浪体育 担任明星小编引全网围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27日,新浪空降一位“巨人”员工,那就是现NBA奇才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这位2米11的大个子由于在26日的3X3黄金联赛北京站中表现出色,被“破格录取”为新浪体育员工,他今天正式报到

  北京时间8月27日,新浪空降一位“巨人”员工,那就是现NBA奇才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这位2米11的大个子由于在26日的3X3黄金联赛北京站中表现出色,被“破格录取”为新浪体育员工,他今天正式报到。

  霍华德一早就出发赶往位于北京北五环外的新浪总部大厦,但由于早高峰实在恐怖,霍华德没能准时打卡上班,工作的第一天,魔兽迟到了!在抵达新浪总部大厦后,霍华德终于得到了自己的工卡,并刷卡进入办公区。由于体型巨大,霍华德瞬间被新浪员工围住,并收获了自己上班的第一份礼物两只小浪。第一天上班,霍华德对一切都充满新奇,他在新浪的大门前拍照留念,由此开启了一天的工作。

  霍华德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前往新浪员工之家,在小教室里为新浪的员工上一堂教学课。霍华德首先介绍了匹克的口号:I CAN PLAY!

  随后,他介绍了三位超级英雄:钢铁侠、雷神索尔以及灭霸,并表示自己作为“超人”,实力超过了以上三位超级英雄。

  最后,霍华德在黑板上写下了:我爱你,中国!还画下了一颗大大的爱心,可见他对中国的好感,霍华德表示,自己每年都会来到中国,对北京已经十分熟悉了。在离开教室前,霍华德还学习了每个教室都会挂出的标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霍华德职业生涯一步一个脚印,重现当年辉煌!

  霍华德的第二个工作内容则是与新浪员工进行台球比赛。霍华德由于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信息,矢口否认自己会打台球的事实,然而,他开球后连中三球,颗颗空心入袋。

  颇有运动天赋的霍华德兴致颇高,他又与新浪员工切磋起了桌上足球,由于十分相信自己的实力,他竟以1敌3,最终的结果,自然是他开心就好

  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健身房显然是霍华德去的最多的地方,一来到新浪大厦健身房,霍华德的运动细胞瞬间被激活。魔兽与新浪健身专家切磋起健身心得,并对几组器械进行细细讲解,甚至亲身示范。霍华德的满身肌肉,就是通过这一点一滴的日常训练,锻炼出来的。

  在离开健身房前,霍华德看中了一组力量器械,将磅数加到最高的235磅,并轻松完成了一组训练。训练器械在他的暴力训练下砰砰作响,NBA级别的力量真的是恐怖啊!

  走出健身房,霍华德终于要开始自己的本职工作:发微博。写有“德怀特-霍华德”名字的工位早已准备到位,霍华德走到自己的工位坐下,开启了微博编辑工作。

  工作时,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先生前来慰问这位新员工,并与魔兽合影留念,展示写有霍华德名字的3X3黄金联赛球衣。

  霍华德首先用新浪体育账号向广大网友打招呼,随后他又在个人微博账号发了一张自拍,并写下对粉丝们说的话!

  微博发布完毕,霍华德本以为可以下班,但他收到了今天最后一个工作直播访谈。这位2米11的大个子迅速的来到演播室,进入直播状态。

  小视频现今在中国火爆异常,霍华德在主持人的带动下连续拍摄了三个可爱的小视频。演技超群的霍华德马上找到状态,拍摄顺利完成。下一项任务是与主持人进行2K游戏挑战,但由于霍华德从没玩过2K游戏,他操作的阵容拥有姚明、周琦以及林书豪,但1分也没能得到,很快便以0比3惨败。

  终于,最后一个活动直播访谈开始,霍华德介绍了自己的匹克最新战靴,这款战靴的外观十分像蛇的皮肤,十分轻巧。霍华德十分爱蛇,他希望穿上这款战靴再次站在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舞台,再次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新加盟奇才后,霍华德希望能帮助新东家在新赛季更进一步,辅助沃尔以及比尔站在总决赛舞台,并夺得总冠军!而在退役后,霍华德的目标有很多,但最重要的就是拥有一支NBA球队,以及当选美国总统!

  这样的豪言壮语,足以看出霍华德对未来充满信心,32岁的他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霍华德还希望在退役后能够回归家庭,并表示如果能拍摄几部好莱坞大片,那就再好不过了!难道霍华德想要拍摄《超人》系列吗?

  霍华德的身高达到2米11,但他爆料称自己14岁时仅有1米93,他长高的秘密令人瞠目结舌,竟然是狂吃汉堡薯条这样的垃圾食品。如果想要长高,这样的方法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

  眼尖的网友发现,霍华德的大臂新增了一组文身,霍华德被问到此事,大方的露出文身,介绍了起来。相信霍华德有了新文身,他在新赛季的内线霸气更能增添几分。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霍华德到了下班的时间,他在下班前,学习了几句中文宣传语:“3X3黄金联赛,大有可为,是兄弟,就一起来!我是霍华德!”这几句中文说的十分流利,不愧是每年都往中国跑的NBA球星啊!8月28日,刚刚入职新浪的霍华德就被领导派到外地出差,他在中国还将发生什么故事呢?敬请期待吧!而他在新浪半天的工作也引发了全网关注,并最终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5/347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