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视频直播老鹰vs骑士克城新帅上任力求首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7点,老鹰客场对阵骑士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7点,老鹰客场对阵骑士。这是骑士临时主帅拉里-德鲁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他将力争率队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会员专享)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老鹰2胜4负,排名东部第10位,上一场比赛,老鹰92-113不敌76人;骑士0胜6负,排名东部第15位,上一场比赛,骑士107-111不敌步行者。遭遇开季6连败后,骑士炒掉了主教练泰伦-卢,由助理教练拉里-德鲁暂时替代主帅一职。

  老鹰每百回合得99.1分,进攻排名联盟第30位,每百回合失104.1分,防守排名联盟第7位。骑士每百回合得105.7分,进攻排名联盟第22位,每百回合失118.3分,防守排名联盟第30位。

  都说换帅如换刀,骑士应该会有不一样的表现。德鲁将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是一大悬念。之前,管理层要求泰伦-卢让塞克斯顿打首发,但泰伦-卢依然坚持让希尔首发。新官上任三把火,塞克斯顿会第一时间获得首发位置吗?在四号位上,卢曾先后尝试让弗莱和德克尔顶替乐福首发,效果并不理想,反倒是替补出场的小南斯发挥出色,他也会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吗?

  老鹰和骑士历史交锋237次,骑士获胜115次,老鹰获胜122次。上赛季的常规赛,双方交手4次,骑士取得其中3次的胜利。这场比赛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之前一次较量,老鹰133-111客场击败骑士。在那场比赛中,老鹰的特雷-杨拿到35分11助攻,骑士的乐福16分17篮板。

  同为这一届的新秀,特雷-杨和塞克斯顿的第二次较量令人期待。拉里-德鲁应该会按照管理层的指示,增加塞克斯顿的时间,哪怕他不是打首发,也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在双方第一次交手时,特雷-杨轰下35分11助攻,而塞克斯顿只有4分2篮板2助攻的表现。第二次交手,两人会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31/419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