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总理:C罗应享有无罪推定对待功绩不应被玷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C罗九年前的一起涉嫌强奸的案件成为了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C罗九年前的一起涉嫌强奸的案件成为了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目前“受害人”马约加已经正式对C罗提出起诉,而拉斯维加斯警方重启了此案的调查。对此,C罗发文对此进行了反驳,而尤文图斯也对C罗表达了支持。来自《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目前葡萄牙总理安东尼奥-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也对C罗表示了力挺,并表示C罗的功绩不应该受到玷污,C罗应享有“无罪推定”原则的对待。

  在去年的四月份,德国媒体《明镜周刊》爆料称,C罗在2009年涉嫌强奸一名美国女郎,随后付出了27.5万英镑的封口费,此事随后也没有了下文。但是在不久前,《明镜周刊》再次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这位“受害者”的名字被爆出,同时这位叫马约加的女郎也对C罗提出了强奸的起诉。

  拉斯维加斯警方已经重启了对此案的调查,而C罗的声誉也受到了影响,与他合作的耐克以及EA公司等都对C罗持观望态度。C罗本人在社交网络发文称自己无罪,而C罗效力的尤文图斯也对C罗表达了力挺。而在近日,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科斯塔认为目前媒体与民众在案件的真相还没有清楚的时候就声讨C罗的做法非常不妥,他说道:“人们应该清楚的知道在目前的这个世界,无罪推定(未经审判证明有罪确定前,推定被控告者无罪)的原则是依旧存在的。一个人仅仅因为一件不知道是否存在的事情而受到指控有罪,这无法判定他就是有罪。”

  “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C罗是一名出色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一位出色的职业选手,一位为葡萄牙带来荣誉,为葡萄牙赢得声誉的人。当然,我们大家都希望没有任何事情可以玷污C罗取得的功绩。在这里我无意冒犯任何人,也希望某些人不要介意。我认为仅仅凭借一个指控,大家无论如何都不应该从道德的角度审判这位花费了多年的时间与精力建立了伟大声望的球员。”

  虽然目前C罗丑闻缠身,但是这并没有影响C罗的竞技状态,在刚结束的意甲第八轮比赛中,C罗接到曼朱基奇的助攻打入一粒精彩的爆射,而截至到目前为止,C罗在前八轮意甲联赛打入4球助攻4次,场均制造一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31/421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