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健身器材、护颈枕都挺不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天,我们将迎来一个充满温暖的节日—“感恩节”,这个源于美国和加拿大的节日如今延伸到国内后, 俨然成为了现代人表达感恩之情的节日

  明天,我们将迎来一个充满温暖的节日—“感恩节”,这个源于美国和加拿大的节日如今延伸到国内后, 俨然成为了现代人表达感恩之情的节日。其实说到感恩, 那么我们最需要感恩的就是父母了, 不妨就在感恩节这一天为他们挑选一件礼物,不需要多贵,也不需要多费心, 表示一下孝心才是最重要的。记者带您走上街头,搜罗那些用心的、有创意的、暖意的礼物,为父母献上感恩之礼。

  如今,走进商场你会发现,不少商场引进了专营绿植鲜花的专柜,满眼的绿色在稍显凋零的冬天更具生机勃勃。“感恩节”到来之际,不妨到商场选购一盆绿色盆栽,让父母怡情,带去一份绿意,净化空气,带去健康。据国商百货负一层的青青草专柜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期,的确有不少来选购感恩节礼物的消费者,多数是想送给父母的。”

  专业人士建议,为老人选购绿植可以选择耳蕨、 长春藤、吊兰等蔓类、蕨类植物,这些植物会把室内一氧化碳、甲醛等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吸收掉。 另外,如果送给常年在厨房转悠的母亲,可以送给他们芦荟、水塔花、肾蕨、万年青等绿植,这些植物有较好的抗污染能力。 另外,不少老人喜欢赏花,那么可以选择茉莉花、月季花、夜来香等能昼夜释放香精油和负离子的花卉,既能清洁空气, 又能调节精神,减轻神经衰弱。

  给父母买各类保健品不如让父母强身健体动起来!现在气温转凉,再加上经常雾霾的天气,建议让父母减少过多的室外运动,将有氧运动搬到温暖的家里进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万达、欧亚商都等商场有不少健身器材进行展卖, 颇受中老年人群的关注。 在专业运动用品专卖店迪卡侬, 销售顾问向记者推荐了几款适合中老年人室内运动的健身器材, 其中有一款名为太空漫步机, 又称为椭圆运转机, 近年来比较风靡,活动式踏板的设计,使用简单、不占地方。 运动起来不剧烈, 对人体关节不会产生大的冲击而造成损伤, 几乎全身都能得到运动, 是很好的有氧运动机器。

  健身教练史晨介绍:“中老年人可以试试划船器, 它能有效地活动脊柱的各个关节,增强了弹性也增加了韧性, 对于平日不大活动的人群, 尤其是中老年人来说尤为有益。 不过中老年人在运动之前, 一定要做好准备活动, 将全身的肌肉和关节活动开, 以免在运动中受到损伤。 ”

  进入中老年后, 人都会有睡眠质量不高、失眠的情况,这时您不妨走进商场为父母选择一款护颈枕。

  据欧亚卖场睡眠博士专柜的销售人员介绍:“如果准备给父母选购一款护颈枕, 建议不要选择过于软的产品, 近年主推的慢回弹记忆枕是首选,这种护颈枕软硬适中, 能够保护颈椎。 如果中老年人能接受不同款式的护颈枕, 可不妨尝试一下蝶形枕, 这种枕有磁疗功能,能改善微循环,保护颈椎和肩周。 ”

  记者在走访市场时也了解到, 这样的护颈枕大部分在百元以上, 比普通枕头价格略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7/467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