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球衣啦!马赛足球俱乐部正式入驻懂球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关注我们,并在此条推送下评论,为马赛送上自己的祝福,我们将随机抽取一位幸运球迷送上马赛球衣一件,心动了就赶紧行动吧!  继几个月前开通官方微博后,马赛足球俱乐部为了进一步在中国推广足球文化,马赛足球俱乐部很荣幸地宣布在懂球帝上开通了官方的懂球号!  马赛足球俱乐部旨在通过在社交网络和平台上提供马赛的独家内容,从而吸引更多海外的球迷

  关注我们,并在此条推送下评论,为马赛送上自己的祝福,我们将随机抽取一位幸运球迷送上马赛球衣一件,心动了就赶紧行动吧!

  继几个月前开通官方微博后,马赛足球俱乐部为了进一步在中国推广足球文化,马赛足球俱乐部很荣幸地宣布在懂球帝上开通了官方的懂球号!

  马赛足球俱乐部旨在通过在社交网络和平台上提供马赛的独家内容,从而吸引更多海外的球迷。我们将持续向中国球迷提供独家的和本地化的俱乐部优质内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8/473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