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金龙纹这是一双最具中国特色的CR7签名足球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当前足坛商业价值最高足球明星代表,C罗本身就是超级超级、巨大巨大的移动IP,不管身处何地总能引起大家的追捧和围观

  作为当前足坛商业价值最高足球明星代表,C罗本身就是超级超级、巨大巨大的移动IP,不管身处何地总能引起大家的追捧和围观。在2018俄刚刚落下帷幕以及C罗完成世纪转会的间歇期,C罗携手耐克开启了第二次中国行之旅,并且遵循去年的“套路”为鞋迷送上了一双特殊的签名版足球鞋。

  耐克为C罗推出的签名足球鞋系列一直以精致的外观设计、出色的使用体验而深受鞋迷推崇,超限量版更是被收藏家们奉为至宝。在限量球鞋越来越泛滥的大背景下,或许只有C罗的号召力才能让印有CR7签名的鞋款如此受人欢迎。

  还记得C罗第一次来中国期间发售的那块震惊中外球鞋圈的限量球鞋吗?由于数量稀少,几乎每一双都拍出了四位数的“天价”。今年的限量版虽然入手难度降低,数量增多,但是细节上却更加迎合中国球迷,喜庆的中国红和金色的龙纹装饰更是将颇具代表性的中国元素发挥到极致,甚至有“刻意”讨好国人审美的意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9/487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