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拼了!上海迎来两尊足球迷心中的“大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核心提示:据了解,这还是欧洲国家联赛杯真杯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也是欧足联两尊“压箱底”的金杯首次同时亮相

  核心提示:据了解,这还是欧洲国家联赛杯真杯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也是欧足联两尊“压箱底”的金杯首次同时亮相。毕竟首届欧洲国家联赛今年秋季才刚打响,2019年7月决赛后,奖杯才会在全球球迷面前公开亮相。

  参考消息网11月9日报道11月9日,欧足联和支付宝在上海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为期8年的欧足联国家队赛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包括2020、2024两届欧洲杯,四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以及期间全部的欧洲杯预选赛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等。

  在支付宝与欧足联国家队赛事全球合作发布会上,欧足联把德劳内杯和欧洲国家联赛杯两座真杯带到了现场。众所周知,世界顶级足球赛事的奖杯“价值”连城,一般不随意现身。欧足联、国际足联倒是有几尊“复制杯”,别看是“高仿”,在球迷心中已经意义非凡。用复刻的金杯巡展也成了一项不成文的惯例。

  德国联邦议院外交委员会负责人诺贝特·勒特根说:“我们需要为这样一种可能性做好准备:特朗普在众议院的失败让他火冒三丈,他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9/488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