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直播吧直播足球赛事好混乱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怎么每次看就几分钟啊?不是一场赛事1多小时+吗?怎么成集选啊?还有就是怎么那么混乱啊?例如米兰和皇马不分类吗?我是新手没有看过足球赛事

  怎么每次看就几分钟啊?不是一场赛事1多小时+吗?怎么成集选啊?还有就是怎么那么混乱啊?例如米兰和皇马不分类吗?我是新手没有看过足球赛事。现在想看看。...

  怎么每次看就几分钟啊?不是一场赛事1多小时+吗?怎么成集选啊? 还有就是怎么那么混乱啊?例如米兰和皇马不分类吗? 我是新手没有看过足球赛事。现在想看看。

  展开全部有集锦有录像,集锦就是一场比赛的精华部分,也就几分钟;而录像则是90分钟双方比赛的重播。直播吧的视频都是最近最新的,你经常关注就行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0/494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